盐渍秋叨鱼

【all叶】那个闻起来很好吃的小朋友(2)

❀ 幼儿园paro,部分人物学级年龄等没有按照原著设定

❀ 瞎JB设定

❀ 荣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1)


      

       今天小星星班的体育老师请假了,所以和小百花班一起上体育课。


  体育老师:“小朋友们,我们今天来玩跳小马的游戏好不好?”


  “好!”整齐的回答声中,有一个声音格格不入,无精打采地说道:“不太好吧。”


  体育老师阳光般的笑脸僵住了:“叶修小朋友,为什么不好呢?”


  叶修小朋友语重心长道:“我们还这么小,跳的时候受伤怎么办?到时候要扣老师的工资吧!”


  体育老师:“......”


  最后体育老师决定把游戏换成背背跑,并且重点(对叶修小朋友)强调:“只要按照老师说的动作做,就不会受伤哦!”


  可惜叶修并没有接收到他的信号,因为被两个人挡住了。


  “和我组队吧!”


  孙哲平和张佳乐像两个门神一样站在叶修面前让他选——背背跑是需要两两组队的。


  叶修想了一下,选了孙哲平。


  “为什么?!明明是我先来的!”张佳乐不能接受。


  “因为你看起来很容易哭。”叶修诚实地说。


  张佳乐委屈:“你乱说!我从来不哭!呜呜呜......”


  叶修努努嘴,意思是看吧,这就哭了。


  张佳乐非常不服气,一边抹着眼泪一边随便和一个同学组了队。游戏过程中他一直偏头去看那两个人,看见叶修软绵绵地趴在孙哲平背上,两条小白腿还在孙哲平的臂弯里一晃一晃,好悠闲的样子,而孙哲平完全看不出累,甚至有点高兴,一路跑得飞快,像火箭一样,非常勇猛。


  哪里像自己背上这个,重的要死。他酸酸地想。


  和张佳乐组队的无辜小朋友:“???”


  这么心不在焉地看着看着,张佳乐不小心被绊了一下摔倒了,背上的队友正好压在他身上。


  膝盖蹭破了皮,立刻就开始渗血,张佳乐疼得眼泪在眼眶里咕噜打转,但就是拼命憋着没有掉出来。


  “你看吧。”叶修朝体育老师摊开手。


  “......”体育老师快给他跪下了,连忙去查看张佳乐的伤势。还好只是擦破了皮,止血消毒就好了。


  叶修叹口气,走过来扶张佳乐去医务室。


  “疼不疼?”他问。


  张佳乐嘴硬:“疼,但是我没哭!”


  叶修嘲笑他:“要不要这么幼稚?”


  “你才幼稚!”


  “幼稚反弹!”


  “......”


  两个同样幼稚的小朋友吵着嘴走到医务室,进去一看,发现是一个轻微谢顶的中年男人坐在里面。


  张佳乐认识这个人,他在入园仪式的时候上台发言了,是荣耀幼儿园的园长。


  “园长!你怎么会在这里?”


  “呵呵,校医老师离职了,我先替他一段时间。”园长冯宪君笑眯眯地说。


  叶修眼疾手快地塞了一根棒棒糖到张佳乐手里。


  张佳乐:“?”


  “如果他一直说个没完你就吃糖解闷吧!”叶修说。


  然后就一扭身跑掉了。


  “叶修!你别跑!”园长大人有点微胖,连忙追出去,早就没有小孩的影子了。


  他只好气喘吁吁地回来,一看张佳乐受伤的膝盖又竖起眉毛:“是不是叶修打的?!”


  “啊?”这是什么联想能力?张佳乐茫然地想。


  


  

       张佳乐坐在椅子上让园长给他消毒包扎。


  喘匀了气的园长又恢复弥勒佛一样慈祥的模样:“不是就好,我还以为你们打架了呢。”


  他叹口气,说起了叶修:“其实叶修是个好孩子,他们班的同学都可喜欢他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其他班的小朋友老是喜欢去找他单挑,但是又打不过,每次都被打哭,唉......”


  “要我说啊,他一个......自己来我们这边上学也不容易,我都没怎么见过他爸妈,每天都是司机送他自己来的,很聪明的一个小孩,就是皮,皮死了,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你们要是能做朋友就最好了。”


  张佳乐听得出园长虽然一直在数落叶修,其实非常喜欢他,于是点头表态:“嗯!我能闻到他身上有很好ch......闻的味道,应该和我是差不多的品种,我会保护他的!”


  “啊?......啊。”园长奇怪地迟疑了一下,他看过张佳乐的入园档案,知道他是只兔子,听他这么讲表情瞬间有些一言难尽,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语重心长地拍拍张佳乐小朋友稚嫩的肩膀:“你们好好相处吧。”


  接下来,冯园长苦口婆心地给他讲了小朋友要爱惜生命,热爱和平,不要整天喊打喊杀,不要整天想着保护别人,首先要学会保护自己,遇到困难及时告诉老师,心理问题也要跟老师沟通布拉布拉布拉......都是张佳乐在家里听爸爸妈妈说了一万遍的内容,他默默掏出叶修留给他的棒棒糖,感叹叶修这家伙真是未卜先知,然后撕开糖纸开始吃糖。


  好不容易等园长讲完,他让张佳乐回自己班级里,然后就先离开了。叶修这才偷偷溜回来,勾着张佳乐的肩膀问:“老冯有没有讲我坏话?”


  张佳乐摇摇头,他们现在挨得这么近,又能闻到叶修身上传来的香味,对张佳乐来说,这味道就像最鲜嫩的蒲公英叶子,或是最肥美的苜蓿草,清新自然又开胃。想到园长说的那些话,又想到眼前的叶修是一个比自己还要弱小(?)的小动物,一股怜惜之情油然而生,不由得伸出手摸了摸叶修毛茸茸的小脑袋。


  “你放心,以后我罩你吧。”


  “啊?”叶修脸上露出和园长同样一言难尽的表情,过了一会儿乖乖点头:“是是是,那就靠你了。”

          

          ...

  那个同样摔了一跤被遗忘在体育课场地的小朋友,张佳乐的队友——

     “哈罗?”


          ...


       回到百花班的张佳乐仿佛找到了兔生新目标,一看到原型是狼的孙哲平,立刻想到孙哲平和叶修住得近,叶修那么软一只小动物可能一直处在孙哲平的压迫之中,于是豪气干云地拍着胸脯通知孙哲狼:“叶修以后就是我在罩了,你不准再欺负他!”


  孙哲平:“......谁欺负谁?”


  


  等到幼儿园放学,张佳乐雀跃地跟着孙哲平去找叶修一起等家长来接。


  三个小朋友在花坛旁边聊天打发时间,突然从花丛后面窜出一个身影,呜哇一下把叶修扑倒在地。


  张佳乐大惊失色,连忙冲过去想把偷袭犯拽起来,但是孙哲平却一点也不惊讶,只抱着手臂在旁边看着。


  结果还没等张佳乐跑到,叶修已经一个翻身把对方掀翻,飞快地站起来,踢了两脚偷袭犯的屁股,然后用穿着可爱小皮鞋的小jio噗叽踩在对方肚皮上。


  “你烦不烦啊老魏,天天都是这一套,又打不赢。”


  老魏气哼哼地在地上扭动,试图爬起来,嘴里还在叫嚣:“少废话!要杀要剐一句话!”


  张佳乐认出他是小雨点3年级的班长魏琛。3年级是幼儿园里最大的班,对于低年级的小朋友来说,大班是非常具有震慑力的,他之前还听小百花班的学长说过,这个魏琛品种是兔狲,吃肉的,反正挺厉害。


  但是现在,厉害的魏琛大朋友被2年级中班的叶修踩在脚底下,叶修蹲下来在他身上一顿乱挠,把魏琛挠的呜哇呜哇求饶,啪一下从书包里掉出一个小保鲜盒。


  “啊!那是我妈给我做的泡椒凤爪!我的宝贝!!”魏琛惨叫道。


  张佳乐:“......”


  


  过了一会儿,四个小朋友排排坐在花坛边上,一人手里拿着一个泡椒凤爪。


  “老叶啊,我跟你说,我妈已经同意让我转班了!”魏琛兴奋地挥舞着已经被啃掉两个指头的死亡之手。


  “哦,”叶修认认真真啃鸡爪,头也不抬地问:“转到哪?”


  “你们星星班啊!”魏琛得意道。


  叶修这才停下嘴巴,“可是我们星星班还没有3年级诶。”


  “没事,我留级。”魏琛向他竖了个大拇指。


  叶修:“......你真棒。”


  


  张佳乐在旁边苦闷地拿着鸡爪,他是食草动物,化形以后虽然也可以吃肉,但是天生不爱吃,更何况是这种很明显的动物肢解部分。他偷偷瞅一眼和魏琛聊天的叶修,完全想不到那个凶恶的兔狲竟然和叶修是朋友。


  “叶修,你能打得过兔狲啊。”张佳乐小声问。


  “记得我分给你的那根棒棒糖吗?”提起棒棒糖叶修笑得很开心,露出一口漂亮的小白牙,朝魏琛努努嘴:“就是打他赢来的。”


  魏琛:“......”


  张佳乐忽然想起入园之前听过的那些关于大魔王叶修的传闻,自从见到叶修真人之后,就被完全丢到脑后了,现在猛然想起来,才发现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自己忽略,于是悄悄向革命战友孙哲平求助。


  “叶修他......到底是什么品种啊?”


  “我没告诉你吗?”孙哲平嘴里塞着鸡爪,平淡而含糊地说:“他是龙。”


  “............哈?”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儿,揉揉耳朵,觉得自己可能动画片看太多有点幻听了,“ ......什么东西?”


  “龙。”孙哲平吐出鸡骨头,指指他们头上的天空:“上面飞的那种。”


  张佳乐:“!!!щ(゜ロ゜щ)”


        ——tbc——

今天的张佳乐小朋友依然处在食物链底端呢


啊,忘了放图,补上——


兔狲魏琛:



准备偷袭的魏琛:



魏琛:什么?!叶修又来打秋风了!



 
评论(41)
热度(1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摸鱼号
叶修厨,all叶,叶受only
更新极慢
© 盐渍秋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