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秋叨鱼

关于点文和近期计划

之前点文大家提到的——


① 【猫奴联盟的后续番外】

这个会写的,可能会分成两篇,一篇是人类视角的《带崽高手》,一篇是动物视角《我有特殊的觅食技巧》,动物化的新生代暂定是:邱非,包子,乔一帆和莫凡。

小高他们因为在正文里已经以人的形态出现过,所以没办法改啦。

本来只是个段子的猫奴联盟,突然觉得这个系列可以写出很多很多东西来,比如叶修猫变成人什么的......

啊,想想就好可怕,打住打住,写不完了


② 【周叶人鱼梗】

也会写。

这个我不太确定点的是童话风格的那种人鱼,还是近几年出现的未来风格那种。

我个人很想写他们两个的小甜饼,所以大概会写成童话类吧。


③ 【春天梦系列】

好几个小可爱点了这个系列的平叶、韩叶、王叶等等等,而且还提供了一些美妙的梗嘿嘿

这个系列会一直继续写的,直到被屏蔽那一天哈哈

不过这个系列我从一开始就打算写成比较偏原著背景那样的,所以在选每个梦主题的时候会尽量考虑每个选手的性格最有可能产生的梦境,也就是说,不能太放飞╮( ̄▽ ̄")╭ 大家提到的梗能用上的我都会尽量用。

作为一个想要写遍全联盟的系列,战线会很长,大概每隔一段时间灵感来了就写一篇,不会很快。

ps:大孙和乐乐的我想写成双花叶啊,嘘


④ 【翔叶/邱叶吃醋梗】

这个我也很萌啊,但是我以前从来没写过年下(〃´-ω・) 

不过!写完春天梦的翔叶和黄叶以后!我深深萌上了年下!

简直甜的不行!

所以会想办法努力写的!


⑤ 【喻叶,喻队重生】

重生梗总觉得会有点虐,没写过很想写。

只不过喻队的话,还没想到重生时间点,如果你们有想法可以告诉我_(:з」∠)_

我会尽一切努力把它写甜(想起被虐文虐哭的恐惧瑟瑟发抖)


另外还有几个我自己的脑洞,有可能非常魔性,等写了再给大家看吧~


*从这个月开始,一直到10月,是我三次元的地狱三个月,实在没办法兼顾,基本处于失踪状态,只能偶尔抽空写一点,所以会更新得很慢很慢很慢,真的非常抱歉。


目前打开文档的有猫奴番外和周叶人鱼,这两篇应该会先产出,因为灵感来的比较顺。


只是废话,没有干货,就不好意思@点文的朋友了,等写出来再圈你们吧。

为表歉意,放家里的大毛二毛三毛给大家撸一撸,嘻嘻







 
评论(13)
热度(55)
摸鱼号
叶修厨,all叶,叶受only
更新极慢
© 盐渍秋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