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秋叨鱼

【all叶】猫奴联盟(下)

* 灵感来自萌爪医生兽医平台的日常推送:真假猫奴测试  

* 老叶是猫√其他都是人√

* 只是个短小的脑洞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长还停不下来

* 写着玩,没有逻辑,不要考究细节

* 没有25条,因为有几条不够萌(不,是我懒得写了)


戳→  【猫奴联盟(上)】



        

        ——4.非常爱和猫咪对话,虽然在外人看起来是自言自语,但还是非常开心,当猫咪也“喵”回来时,可以自己脑补出一段完整的对话。


  “叶修叶修,今天想吃什么?我给你买了金枪鱼罐头吞拿鱼罐头,还有贝肉布丁酸奶布丁小鱼饼干,你要吃哪一个啊?”黄少天一回来就迫不及待地翻着购物袋给猫看自己采购回来的战利品。


  黑猫懒懒地瞟一眼就不再理会,伸爪开始认真地洗脸。


  黄少天看着它用舔干净的小爪子揉脸,那一对黑色中心透着粉红的耳朵被撸下来又弹起,只觉得心痒得不行,有心想要捏捏他的耳朵却被躲开了。


  “叶修......让我摸一下嘛~”黄少天蹲着挪过去,见猫咪没动,又偷偷靠近了些。


  叶修停下动作,一双金黄色透亮的眼睛斜睨着他。黄少天赶紧献宝似的把购物袋推过去,“你看你看,你要是不喜欢鱼,我还买了牛肉罐头和鸡肉罐头,老板说这些口味卖的超好的,多挑嘴的猫都喜欢吃!”


  叶修伸出粉红的小舌头,好像感谢一样舔了舔他的手指,长着倒刺的触感让他浑身一阵麻痒。


  [黄少天选手的心脏被击中]


  [黄少天选手快要不行了]


  [黄少天选手倒下了]


  被萌倒的黄少天坚强地爬了起来,从袋子里摸出他的秘密武器——超香鸡肉干!


  “想吃这个吗?你闻闻,可香了吧?想吃的话就亲我一下!”


  叶修看了看他,冷漠地“喵”一声,扭过头去,拿屁股对着他。


  “......你什么意思?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昨天我看见队长开小灶给你煮鱼了,你吃了队长的鱼就不要我了吗?”黄少天委屈:“叶修,你是不是嫌弃我不会做饭啊?我是不会做,可是我给你买了那么多好吃的,那点小小的缺点就可以忽略不计了吧!叶修叶修,你看看我呀,别舔了我来帮你梳毛呗......”


  黑猫站起来,一个黑色的毛茸茸的脚掌就按在他嘴上。


  “喵。”闭嘴。


  被软乎乎的肉垫踩中的黄少天就像被按了暂停键,红着耳朵,幸福的快要死掉。


  门外本来准备叫黄少吃饭的郑轩目睹了这一幕,默默关好门走了。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猫奴。


  


  

        ——5.给它起了大名,但还是经常叫着各种奇奇怪怪的昵称。

  

        @微草-柳非:举手抢答!这条我知道!我们队长就是ヾ(゚∀゚ゞ) //@兴欣-苏沐橙: 超过25项才是真猫奴!来看看你中了多少枪~》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快快快请说出我们家杰西卡和猫的故事!!!//@微草-柳非:抢答举手!这条我知道!我们队长就是ヾ(゚∀゚ゞ)


  @微草-柳非:(为了说这事我专门去买了个会员哈哈)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们在训练,叶修(联盟的猫)就在队长桌上玩队长给它买的布老鼠,后来可能是玩腻了,它跳到地上,还跟我们队长“喵”了一声,然后就往外走。


  队长一看它要出去,很自然地就站起来,跟着一起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他们还没回来,高英杰要找他,我正好想去上厕所,就和他一起出去了,结果我们俩一出训练室,就听见队长在走廊转角那里说话,语气像在和女朋友说话那样——“怎么了?宝贝,肚子饿了?”


  是不是腻的不行?


  我还激动地以为有八卦可以看了,结果稍微走近一点,发现他蹲在地上,竟然是在和叶修说话......而且人家猫都没理他,他还一边撸猫一边说:“等晚上回家,爸爸给你弄好吃的。”


  噫——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赶紧去捂小高的眼睛(/▽╲)


  评论: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卧槽!真•王爸爸......


  @我庙压你药:卧槽!话说我知道这只猫,黄少之前发过和它的自拍!


  @蓝雨-黄少天:卧槽!王杰希你要不要脸?谁准你当爸爸的!@微草-王杰希 是不是想PK!


  @微草-王杰希:训练时间刷微博?


  @微草-柳非回复@微草-王杰希:队长......你别因为叶修去蓝雨了就迁怒我们/(ㄒoㄒ)/~~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啊啊啊大师球!杰希爸爸真身!


  @今天庙药打起来了吗:等等,右边除了王杰希是不是还混进去一尊大神?


  @蓝雨-喻文州:呵呵。


  喻文州关掉微博页面,抱起脚边无聊拨弄小皮球的叶修,在它小毛脑袋上亲了一口:“修修,我们去吃饭吧。”


  


  

        ——6.喜欢脑补它们做出某些举动的原因:它摔了我手机,一定是因为太爱我,让我不要玩手机多陪它。


  张佳乐在网上看见好些视频里,主人用平板电脑上的逗猫程序给猫咪玩,非常受欢迎,于是心思活络也用手机下了一个,兴冲冲地跑来找叶修。


  他把叶修抱上桌,拿着手机冲它猛摇,“你看你看!屏幕上有小老鼠,想不想抓?”然后期待地把手机平放在桌面,眼巴巴等着看那些视频里猫咪抓不到东西急得团团转的模样。


  叶修抬起眼看了看他,然后伸出一只爪爪,吧唧按在“home”键上。


  “......”


  张佳乐看着回到主界面的手机呆了一秒,又疑惑地瞄一眼叶修,才自言自语地拿起手机鼓捣:“是不是不喜欢老鼠啊?那金鱼呢......我找找......”


  过了一会儿,他又不死心地换了个池塘的动态画面,再次放到叶修面前。


  蹲坐在桌上的黑猫甩了甩尾巴,露出一个看智障的眼神,不动。


  张佳乐拿手戳它,“你看嘛,鱼在游诶。”


  哦。


  抬爪。


  一挥。


  手机顿时被推到桌沿,要不是张佳乐眼疾手快,就要摔地上了。


  “哎呀!”张佳乐心有余悸地捧着手机,“你不喜欢玩早说嘛,果然还是更喜欢和我玩吧?”然后他就被自己的脑补萌到了,嘿嘿嘿傻笑,“这几天忙着弄新手机冷落你了,来来来,我们玩逗猫棒去。”


  


  ——7.喜欢拍猫,手机相册里全是猫片~同一个姿势都可以拍上几十张。


  午后,叶修团在阳台上的空花盆里睡着了,就像花盆里长出一只猫似的,暖暖的阳光落在它黑亮的绒毛上,镶起一层金边,非常可爱。


  戴妍琦看见,连忙就要掏出手机来拍照,结果一摸身上,想起手机还在训练室里充电呢,正好肖时钦也在旁边。


  “队长队长!借一下你的手机好不好?”她向队长求助。


  肖时钦不明所以地掏出手机递给她,并且不放心地警告:“别做奇怪的事啊。”


  “不会不会。”戴妍琦答应着,打开“相机”就对着叶修,换着不同角度连拍了好几张,当她点进相册准备选一下刚才拍的照片时,表情却凝固了。


  “队长......”


  “嗯?”


  “你的相册里,全是叶修的照片啊?”


  被发现的肖时钦有一点点小尴尬,感觉身为队长的威信似乎正在动摇,但还是镇定地推了推眼镜,解释道:“我平时也不爱拍照,就拿叶修练练手。”


  不爱拍照你拍这么多?!戴妍琦在心里吐槽,没敢说出口,同时爆手速飞快地浏览了一下相册里各种各样的叶修——


  “哎呀这张抱小鱼的我没有!队长等会儿传给我一份啊!”


  “这个睁大眼睛的好可爱,我也要一份!”


  “等等,队长,人家上厕所你也拍?”


  “喂喂,叶修都拼命在埋了你还追着拍照这样好吗?猫咪不要面子啊!”


  戴妍琦选手看向自家队长的眼神复杂了起来。


  ——宛如在看一个变态,但又透露出奇妙的愉悦。


  肖时钦沉默地别过了头,透过镜片看不清他的眼睛。


  


  

      ——8.踩到被猫带出猫砂盆的猫砂,弄成一地碎粉粉,只好屁颠屁颠去打扫。


  韩文清对叶修很严厉,是所有职业选手中对待它最不假辞色的,严厉到甚至让他的队友都一度怀疑他是不是对这只猫有什么意见。


  他不许叶修吃零食,要求它三餐好好吃罐头+猫粮,碗里不能剩饭,还要经常通过逗猫棒和发条老鼠锻炼身体,防止发胖,更不许叶修在训练室的椅子腿上磨爪子,鼠标垫上更不行。


  虽然每次被他教训的时候叶修都抬着后腿挠下巴,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这天叶修从封闭式猫砂盆里方便完出来,脚上又带出来一些猫砂,被韩文清踩到了。


  “叶修,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在盆里清理干净再出来,不要把猫砂弄得满地都是!”韩文清黑着脸严厉批评,手上却已经熟练地拿着扫把跟在后面扫了。


  看到这一幕的林敬言觉得,队长的猫奴本性已经暴露无遗。


  


  

       ——9.在外面看到猫咪或者小流浪也忍不住摸摸抱抱,因为觉得“猫咪是最棒哒!”


  唐昊刷到这一条,低头看了看前面树丛里钻出来的橘猫。


  啧,太黄了,没有叶修好看。


  走了几步,发现树丛里竟然还藏着好几只,看起来个个毛光水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流浪猫。


  这只配色太杂,还是叶修的纯色好看。


  这只又太白了,黑的才好看。


  这只怎么那么胖,那只瘦的很不健康......


  哼,果然只有叶修才是最棒哒。


  唐昊选手把手机塞进口袋。


  这条不符合,我根本不是什么丢脸的猫奴。


  


  

        ——10.某宝的收藏,除了衣服包包,最多的就是各种猫咪用品店、罐头猫粮店了。


  “叶神!你快来看,你的猫树到啦!”楼冠宁兴奋地拆开一个个大纸箱——这是他精挑细选专门给叶修定制的超豪华版猫爬架,就为了讨这位小主子的欢心。


  叶修也很给面子地跑来旁边转悠,监督他满头大汗地组装作业。


  文客北、邹云海他们看见了也来帮忙,几个平时从不干活的富二代辛辛苦苦忙活一下午,总算把巨型猫树给装好了,摆在他们宽敞的训练室一角,以后就可以一边训练一边陪叶修啦!o(≧v≦)o~


  文客北看这东西挺好,于是向楼冠宁打听:“小楼,你这个在哪里订的?告我下地址呗,回头我往家里也弄一个。”


  楼冠宁奇怪地看他:“你又不养猫,买这个干嘛?”


  “嘿嘿。”文客北露出一个“你懂的”的笑容,他琢磨着自己家也订一个,以后可以找机会偷摸把叶修带回家里去玩。


  “不可能。”楼少面无表情,“我家里已经有一个了,不会告诉你的。”


  “......”教养良好的文客北现在很想竖中指。


  “哎,叶修去哪了?”邹云海想把猫抱上去试试,却到处都找不到。


  几个人一惊,连忙分头去找,差点把训练室翻了个底朝天,最后终于在装猫爬架的纸箱里找到了——里面满满都是填充用的塑料泡沫球,当叶修被抱出来的时候,毛都炸起来了,身上还挂了好几个泡沫球,有一个正好粘在它粉色的鼻尖上。


  楼冠宁把它举到脸前,看着它难得狼狈的样子,忍不住就要笑。


  叶修猫眼一咪,一个肉垫就扇过去。


  楼冠宁幸福地被扇中。


  旁边的文客北表示很嫉妒。


  


  

        ——11.尝过猫粮,通过亲身尝试来感受猫粮是不是太油、会不会太咸、和上次买的有没有什么不同。


  霸图战队副队长,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把牧师当作战斗奶操作的男人,张新杰,此时正站在宠物商店里,一丝不苟、认真严肃地......吃猫粮。


  一旁的店长目瞪狗呆。


  作为一名铁杆霸图粉,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和偶像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发生在自己的店里,而那位令人敬仰的副队长正在一个口味、一个口味地,以精密实验的态度,啃他店里的猫粮,这个情景是如此魔幻,店长觉得一定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


  然后他就听见那个熟悉的、他早就印在脑子里的冷静自持的声音对自己说:“这种三文鱼口味成猫专用的,要一袋。”


  店长如梦初醒,想起自己还在做生意,于是下意识地开口道:“那种比较贵,而且好多猫都不爱吃,我们店里另外这几种最好卖,张副队要不要试试?”


  “不用了,”张新杰擦着手,“那些不是太油就是太咸,对健康不好。”


  “啊?哦......”


  店长老老实实地拿猫粮去了。


  等他付好钱,店长终于忍不住摸出用来记账的笔记本,小声说:“副队,能不能给我签个名?”


  张新杰很爽快地接过笔,等他走后,店长激动地捧着小本本爱不释手,这才仔细去看本子上的签名——


  “张新杰”三个漂亮的大字后面,画了一个黑色的猫爪印。


  


  

       ——12.摸过公猫的蛋蛋。


  方锐发现有一批神秘的猫蛋蛋爱好者,他们称呼猫蛋蛋为猫铃铛,认为猫铃铛是小公猫身上最萌的地方。


  然后他想起叶修也是一只小公猫,突然兴奋!


  这天叶修像平时那样慢吞吞往外走的时候,方锐跟在后面蹲下来,整个人几乎快趴到地上,终于看到了神秘的、毛茸茸、圆乎乎的猫铃铛。


  可爱,想摸。


  于是到晚上,他特意把空调的温度调低了一些,察觉到环境变凉,叶修就会开始找人体暖炉,而方锐又及时出现在沙发上。果然叶修马上选择跳到他身上,前爪踩了踩,感觉还算满意,于是绕了一圈,小身子一团就睡下了。


  它的毛屁股正好压在方锐手上。


  猥琐大师的手指蠢蠢欲动。


  另一只手小心翼翼撸着叶修的背毛,方锐罪恶的黄金右手绕过尾巴根,一点点向身下探去。


  就在他快要摸到小铃铛的时候叶修猛地跳起来,尾巴竖起,冲他呲了呲牙,扑通跳下地,头也不回地走了。


  第二天,叶修看见他掉头就走。


  并且对其他人都很给面子,就偏偏不待见方锐,连他喂的鸡胸肉都不吃,“嫌弃”两个字明晃晃写在那张毛脸上。


  方锐急得快哭了,每天忙不迭地上供高级猫罐头,直到一个星期后,叶修才终于肯吃。


  实力作死方大大。


  看着猫铃铛的图片超想哭。

      


  


  ——13.揉猫咪的肚肚(也被猫用脚抱着踹过)。


  叶修是只黑猫,但是他的尾巴尖,还有肚子上,都有白色的毛毛。


  尾巴尖上的那一点,像是巧克力上的糖霜。


  而肚子上的那一块,是一个爱心的形状。


  只要它翻过肚子,或者躺着伸懒腰的时候,把那颗小爱心露出来,就像在对你说:“把我的小心心给你哟。”


  真是让人非常把持不住。


  而且肚子上的毛不像背毛那么光滑油亮,而是软软的、绒绒的,像一张厚实的毛毯,吸引着猫奴们趋之若鹜,忍不住想要摸一摸、揉一揉,甚至把脸埋进去蹭一蹭。


  张新杰就趁四下无人的时候这么做了。


  然后叶修猛地抱住他的头,后腿一阵疯狂蹬挠。


  第二天,没有人敢上前去问副队长,他的脸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三道抓痕。


  只有张佳乐是真正的英雄——


  “张新杰,你脸怎么啦?不会是叶修抓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叫你惹它,我都不敢惹。”

  

  


  

      ——14.我可以骂可以嫌,但若是别人敢说我猫的不是,直接上去拼命!


  孙翔今天又发了一条猫博:


  叶修好烦,又妨碍我训练。


  配图:【叶修躺在键盘上翻出了肚皮下那一块爱心形状的小白毛.jpg】


  评论:


  网友:就是啊,猫太高冷了,根本不知道感恩,还是狗可爱。ps:这猫真黑


  @轮回-孙翔回复:谁说的?猫最可爱,叶修天下第一可爱!那不叫黑,是神秘性感,你懂个屁!


  网友:???日哦不是你自己先说的吗?现在怪我咯?妈的,神经病!


  


  

      ——15.有个可以疯狂互相晒猫的猫友群。


  黄少天蹲守了半天终于成功拍到叶修打哈欠的照片,得意,立马发到职业选手群里,哦,这个群现在改成猫友群了——


  夜雨声烦:叶修打哈欠的萌照新鲜出炉!!!就问你们谁有谁有?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输了吧!


  王不留行:呵呵【叶修蹲在地上睁着一双圆圆的猫眼仰脸看镜头.jpg】


  再睡一夏:呵呵【叶修被肚皮朝上抱在怀里一双菜刀眼看起来有点生气.jpg】


  百花缭乱:卧槽!大孙你什么时候拍的!而且你看不出叶修被你抱着很不爽吗?


  一枪穿云【叶修仰面睡在两个枕头中间前爪缩在身前毛毛的下巴微抬.jpg】


  夜雨声烦:......靠!周泽楷你可以的!已存。


  王不留行:已存。


  石不转:已存。


  索克萨尔:已存。少天,原来你不跟我们去吃饭是因为这个啊^_^


  索克萨尔: 【叶修用头蹭着拍照人手心.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什么时候拍的!为什么不叫我?竟然吃独食不厚道啊!队友爱呢爱呢?


  鸾辂音尘:我们队长不想和你们说话并且扔了一个图包。 【叶修合集158.zip】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石不转:......


  大漠孤烟:幼不幼稚!


  大漠孤烟:把图包上传群文件否则踢人了。




  


  ——16.自己感冒生病喝点热水就行,猫要是有个风吹草动会紧张到不行。


  韩文清,一个顶天立地、一往直前的汉子。


  常年坚持锻炼,平时很少生病,偶尔头疼脑热喝点热水睡一觉就好了。


  再艰难的比赛也从未退缩畏惧过,永远迎难而上,披荆斩棘。


  但是今天早晨,他却心神不宁,坐立难安,抱着手绷着脸,就差抖腿了。


  直到张新杰掐着时间走进训练室,他才嚯地站起来迎上去:“新杰,你快来看看叶修,它好像不舒服!”


  张新杰一听也紧张,快步跟着他走过去,叶修趴在一个软垫上,缩着身子,神色有些恹恹的,平时透亮的金黄色眼睛也半眯着,头有气无力地放在垫子上,看起来就很可怜。


  “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张新杰伸手轻轻摸摸它的背毛,叶修反应也不大。


  “今天早上起来就这样了,我看见他的窝旁边有东西,好像还吐了。”也许是因为担忧,韩文清的脸看起来更黑了。


  “队长,”张新杰有些无奈地推了推眼镜,“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懂兽医?”


  韩文清:“......”


  这时张佳乐和林敬言也到了,一看他们俩围在那里表情严肃,赶紧过来。


  “叶修可能生病了。”张新杰告诉他们。


  “怎么回事?好好的怎么就病了!”张佳乐一看叶修那个样子,心疼死了。


  ——霸图粉心中威武雄壮的霸图汉子,现在围着一只猫,操心得像四个老妈子。


  韩文清果断决定:“马上带它去看病。”


  林敬言也很担心,主动请缨:“我带它去吧,我家养过猫,知道哪里有宠物医院。”


  “不用,我去。”韩文清说着就已经小心翼翼把叶修连同软垫一起捧起来,“你们不要耽误训练。”然后就脚步匆匆地离开了。


  到了医院,医生检查以后诊断只是普通的受凉感冒,给它打了一针,韩文清还一直问要不要输液,要不要吃药,被他的脸色吓得有点抖的医生连忙开了两天的口服药,还给他打了个折。


  看完病的叶修回到霸图,第二天就活蹦乱跳了,霸图从上到下都觉得重新活了过来,尤其是那几个新队员,差点以为队长要杀人了╮( ̄▽ ̄")╭ 


  


  

      ——17.忍不住亲亲小鼻子,亲亲猫脸,亲亲猫头,亲亲爪爪~


  要说在联盟横着走的叶修拿谁比较没有办法,一定是轮回的周泽楷。


  这个人类话不多说,行动却很快,往往还没等它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抱起来,全身上下都被亲一遍才算完。


  一开始它还试图反抗一下,但是后来也习惯了,而且这个人类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有点像那些傻乎乎的大狗,又有点像自己的同类,总之,和人类的眼神不太一样。


  这让它很容易亲近他。


  周泽楷很高兴,最近叶修被自己抱在怀里的时候越来越乖、身子越来越软了,无论是亲亲它的小鼻子,小毛脸,还是圆乎乎的头顶,毛乎乎的小爪爪,它都毫不反抗,简直让枪王心都化了。


  “......队长,你看叶修的眼神,已经死了。”江波涛如此说道。


  


  

  ——18.看到猫元素的周边都忍不住剁手买买买!


  孙哲平不是一个喜欢猫的人,严格来说,以前的他应该算是狗派的。


  但是自从楼冠宁把叶修带回义斩之后,他觉得自己已经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黑猫图案的水杯、黑猫的钥匙串、就连家里的靠枕都莫名其妙换成了黑色带耳朵的......


  “所以这就是你不让我来你家的理由?”来B市比赛顺便蹭老搭档一顿饭的张佳乐,插着腰环顾一圈孙哲平的房子,鄙视之。


  ——好像根本看不见自己身上那件猫咪印花的T恤。


  虽然家里已经面目全非,但是单从他的外表绝对看不出来的孙哲平去超市买东西,一打开钱包,收银的小姑娘就笑了起来:“先生,那是你养的猫啊?”


  她指了指孙先生钱包夹层里的黑猫照片。


  “是啊。”孙先生看起来很得意的样子。


  小姑娘笑嘻嘻,“真漂亮,是金黄色眼睛呢!”


  “那是。”孙哲平心情大好,摆手表示那点零钱就不用找了。


  


  

       ——19.有时候刚出门就开始想它,想知道它在家都干嘛呢,会不会寂寞,会不会想我,甚至在家里装了个摄像头,实时吸猫!


  看到这条的王杰希立即退出微博,决定打个电话问问,装摄像头要多少钱,什么时候可以装,最好明天之前就装好。


  “队、队长,你这样很像变态啊!”


                                                  ——来自只敢在心里呐喊的女队员柳非


  


  ——20.当它做了点小动作时就忍不住让全世界都知道“哇哇哇你们看它,炒鸡萌啊!”


  @蓝雨-黄少天:叶修抱我了!叶修!抱!我!了!有图有真相!它的爪子好暖好软,现在就抱着我右手,用左手发微博以示清白!


  啊啊啊张新杰快奶我一口我要被萌死了!!! @霸图-张新杰


  配图:【叶修靠在一只胳膊上睡觉,两只前爪抱着握鼠标的手腕.jpg】


  评论:


  @叶修后援会:黄少日常吸猫打卡!放开那只叶修让我来!


  @网友123:我靠!连一只猫都有后援会了???


  @网友567:这只猫最近很火啊,在好多大神的微博都见过了,听说是联盟吉祥物来着。


  @叶修后援会回复@网友567:欢迎加入吸猫联盟,叶修是联盟的宝物!~\(≧▽≦)/~


  @兴欣-苏沐橙回复@叶修后援会:已入教φ(>ω<*) 


  @叶修后援会:抱住女神蹭! @兴欣-苏沐橙


  @名侦探柯西:一只猫究竟有什么魅力,引得诸位大神竞折腰?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关注 @联盟背后的故事


  


  @霸图-张新杰:不奶,你们都死光了叶修就是我的了。//@蓝雨-黄少天:叶修抱我了!叶修!抱!我!了!有图有真相!它的爪子好暖好软,现在就抱着我右手,用左手发微博以证清白!


  评论: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氏冷漠


  @你掉的是金叶修还是银叶修: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脏心杰!


  


  ——21.朋友圈/微博里关于猫的内容占了一大半。


  所有人中枪。


  包括几乎不发微博和朋友圈的韩文清。


  而且所有人发的都是同一只猫。


       你们联盟这样有意思哦?


  


      ——22.如果亲友来家里,猫咪表现的更喜欢他们,会有点吃醋。


  夏休期,正好轮到轮回接手叶修,周泽楷就把它带回自己家里。


  猫咪受到了全家的喜爱——妈妈和姐姐整天“宝贝宝贝”地叫着,就连号称对猫不感冒的老爸,也会趁着其他人出门的时候,偷偷摸摸抱着叶修看电视。


  对于女性和老人,还有偶尔来家里做客的侄子侄女们,叶修都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耐心,就算那些小孩玩闹的时候不小心揪到它的尾巴也不会生气,甚至任由周姐姐和周妈妈按照自己的审美各种打扮它。


  它对我都没有这么温柔。


  周泽楷有些难过地想,一开始还不让亲呢。


  但是到了晚上,叶修还是会从门缝溜进周泽楷房间,跳上他的床,在枕头边踩一踩,找个舒服的姿势,靠着他睡觉。


  周泽楷转过身,黑暗中几乎看不见那个黑色的小身子,但他还是能准确地把手放在叶修背上,手心里传来的柔软触感和热乎乎的温度令人心安。


  他凑过去在它的毛嘴上亲了一口,满足地闭上眼睛。


  


      ——end——


然而我的猫总是请野猫朋友到家里吃饭呵呵,快要养不起了


我的手不受我的脑子控制差点把叶修猫在各个战队当主子的情况展开来写,幸好我一把摁住了它,并且和它讲道理,不然还不知道能不能写完了。


一个突发奇想的段子而已,就应该坚守本分,发挥自己短小的优点,结果竟然写出了一万多字,简直就是段子界的耻辱。


还想写个番外,就是大猫叶修捡到小猫邱非,或许再加上其他的新生一代,教他们如何向人类讨食的小短篇,不过暂时写不动了。


每次脑洞冒出来自己脑补的挺爽,但是一写就觉得完全没有脑补的有趣,而且好累哦,如果能直接讲给你们听就好了,强烈呼吁研发能把脑补直接转化成文字的机器!



 
评论(42)
热度(275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摸鱼号
叶修厨,all叶,叶受only
更新极慢
© 盐渍秋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