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秋叨鱼

【all叶】魔王大冒险(8)上

✟ 万圣节副本【结局篇】

✟ 昨天是前夜,今天才是万圣节!


前篇: (1) (2)   (3) (4) (5) (6)(7)


       51


  魏琛带领的兴欣小分队总算来到最后一关,他们被传送到了一个孤零零的山洞门口。


  “怎么办?进去吗?”陈果紧张兮兮地观察四周,发现后面是个悬崖,左右是峭壁,他们落脚在一块平台上,能走的路只有面前的山洞一条。


  “不进去怎么办,站在这里等着BOSS自己跑过来撞死吗?”魏琛大手一挥,神气十足,颇有领导风范:“我们走!”


  陈果叹气:“唉,要是叶修在就好了。”虽然那个人经常把她气得哇哇叫,但是对于陈果这样的脑残粉来说,没有叶修就像没了主心骨,总让人不踏实。


  “喂?你是不是不相信我的能力?”魏琛一边带头进山洞一边扯着嗓子抗议:“再怎么说本人当年也是开荒的一代,那时候叶修那个家伙也就这么一点大,见我都要尊称一声魏队,你说说,是不是应该给我一点最起码的尊重?”


  “真好啊!能看到他小时候的样子,他那时候也才18岁吧?”陈果感叹着。


  魏琛:“......”


  “魏老大魏老大!我老大当年是不是帅翻了?18岁比我还小呢,长得可爱不可爱啊?”包荣兴也跟着积极参与话题。


  魏琛:“......也就那样,比其他人稍微可爱了那么一咪、|咪而已。”


  乔一帆十分向往:“那时候的叶前辈已经是队长了吧?真是了不起!”


  “队什么长,我认识他的时候,还没有联盟呢......”老魏说得来劲,撸起袖子伸出两根手指头比了比:“别看他那时候小,就这么——看,这么大一点,凶得要死,狡猾得很......”


  大家兴致勃勃地听着——今天的兴欣队伍也是相亲相爱的吹叶大家庭呢。


  


  52


  在昏暗狭窄的山洞里走了大概五分钟,前方终于见到光了。


  大家停止吹叶,魏琛做了个手势示意队友放慢脚步:“前面就是洞口了,我们要小心,一路上居然没有碰到怪,可能是有出门杀......”


  话还没说完,一团黑影就如脱缰的野狗那样从他身后窜了出去。


  “你们还在那里干嘛?快点出来啊!还要拿通关记录给老大看呢!”朝气蓬勃的包子站在阳光下向大家挥手。


  魏琛:“......他还活着没?”


  陈果胆战心惊:“目前为止活蹦乱跳?”


  魏琛松了一口气:“那走吧。”


  其余人陆续钻出山洞,却发现这山洞另一头依旧是片断崖,周围云遮雾绕,一条不宽的吊桥连在悬崖边上,延伸进白茫茫的大雾中,看不到尽头通往哪里。


  “果果!”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陈果回过头就看见苏沐橙和唐柔他们也从另一个山洞出来了。


  “沐沐!小唐!”陈果没想到在通关前还能遇到好友,只顾着兴奋地冲过去汇合,另外几个职业选手却立刻意识到问题——


  “可能还会有人来哦。”苏沐橙说着,回过身去指了指山壁上那一排黑黝黝的洞口。


  

        53  


  果不其然,没过一会儿,陆续有人从山洞里鱼贯而出,大家一打照面,嚯!都是老熟人。


  “你们怎么也在?!”黄少天率先喊了出来:“我还说从山洞出来会不会遇到鬼呢,没想到真的有鬼,吓我一跳!”


  “真巧啊。”喻文州脸上波澜不惊,笑眯眯地打招呼。


  王杰希:“......”


  周泽楷:“......”


  张佳乐:“......”


  “是啊,好巧,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各位前辈。”交际花江波涛一秒假笑,向每一个人问好。


  一时间山洞外仿佛一场联谊大会,大家都不由自主互相寒暄起来。


  韩文清却没有参与,严肃地抱着手表示:“不巧。”


  “队长说得对,看来这次的关卡只有一个BOSS了。”张新杰分析道。


  “那应该就是最终BOSS吧。”王杰希也在推测。


  “这是要让我们一起打?”


  “那不就......”


  大家不约而同地意识到了什么,立即止住交流,点到为止。


  “怎么都不说话了?你们刚才在讲什么啊,哦——我知道了!是像打野图BOSS那样吗?”包荣兴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突然兴奋:“就是说要抢BOSS啰?哈哈这个我们最擅长!”


  “包子!”陈果恨铁不成钢指挥逐烟霞扛了他一肘子。


  但是已经晚了,其他人看过来的眼神都有点一言难尽,黄少天不爽道:“那边那个黄毛你不要太嚣张!以前抢BOSS不是我们抢不过,是老叶太狡猾,他现在人可不在。”


  这次新副本叶修没来,说实话心里最没底的还是兴欣众人,黄少天这下可捅到伤疤上了,一时间大家都没说话,陈果张了张嘴想反驳,想到自己一路以来的心态,又悻悻地缩了回去。


  “话不能这么说。”此时方锐站了出来,“我们前队长的确太优秀了,光芒照耀着整个联盟,虽然他现在退役了,但是精神遗产依然不朽,继续指示着我们前进,是吧苏队?”


  苏沐橙笑了笑,也没说是还是不是。


  黄少天一看她这表情顿时有些后悔,刚才第一眼在兴欣队伍里没看到那人,超级失望,那个包子还说得跟叶修在似的,忍不住就怼了,现在一想又怕苏沐橙事后告状,叶修那个人虽然从来没明说,其实还是挺护崽的。想到这里,他烦躁地抓了抓头毛。


  “这样,在场我年纪最大吧?咳,那老夫来说句公道话——”魏琛和方锐互相使了个眼色,端出长者风范,开始无、耻地倚“老”卖老起来:“难得大家齐聚一堂,我看这最后一关必定艰难,需要那么多人一起打的BOSS,每队才5个人,哪一队都吃不下,不如我们就团结起来,众志成城,一起来推倒这个BOSS,得到的奖励大家平分一下。大过节嘛,开开心心,没必要互相残杀,能和平解决问题是最好的,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场面一时安静下来,各家战队形成小团体错落地站着,估计都在用私聊消息商量,过了一会儿,倒是一直沉默的周泽楷最先出声道:“同意。”


  所有人看着轮回,江波涛硬着头皮微笑点头致意,身后孙翔一脸的不高兴。


  “我也同意。”喻文州代表蓝雨紧跟着说道。


  韩文清和张新杰商量完毕,点头拍板:“可以。”


  王杰希则直接向魏琛伸出了手:“合作共赢。”


  魏琛连连点头,笑得非常慈祥:“合作共赢合作共赢。”


  楼冠宁就站在他们旁边,魏琛还没说话的时候他就已经在准备发消息过去商量结盟的事了,这么多大神都在,他们义斩可拼不过,就像抢野图BOSS大战中一样,义斩历来是和兴欣站在一起的。没想到魏琛直接倡议所有人合作,楼冠宁琢磨着总觉得不对,一旁孙哲平果断私讯他:“有诈,私下和兴欣谈。”


  楼冠宁点点头,继续暗搓搓联系兴欣去了。


  不管私底下有多少消息在飞,表面上所有人都是一片其乐融融,和谐友好,宛如一个荣耀联盟大家庭。


  

       54


  解决了大问题,接下来就要推进副本了。


  从荣耀水平和通关时间来看,目前站在这里的都是万圣节副本第一梯队,实打实的冠|军梯队,其他玩家和一些较弱的战队可能还没有打到最后一关,趁着这个时间差,赶紧通关是最紧要的。


  可是站在吊桥边,问题又来了。


  这条吊桥非常狭窄,只能容一人通过,这么多人势必要排着队过桥,那么,谁来走第一个呢?


  万一吊桥另一头就是最终BOSS,谁知道那个BOSS的仇恨值是不是由第一个开怪的人来计算?要是像以前的万圣节活动那样,第一个攻击的人享有全部奖励,那后面上去的岂不是忙活半天成了为他人做嫁衣裳。


  在场的都是大神,当然心知肚明,于是都想争取排头位置。


  “我是弹|药专家,中远程,最适合冲在前面为大家遮风挡雨。”张佳乐表示。


  江波涛赶紧朝自家队长使眼色,周泽楷会意,言简意赅道:“我,神枪手。”


  射程比弹|药专家更远。


  苏沐橙笑眯眯,仿佛突然想到:“哎呀,那枪|炮|师是不是最远了?”


  张佳乐:“......”


  “别说了,各位听我一句,远程还是在后方支援更好,我觉得第一个就应该让我这种灵活又扛得住的近战剑客去嘛!唰唰唰——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这个位置就是为我准备的......”黄少天一肚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杰希打断了——


  “说到不留行,魔道学者走位更灵活,可近可远,也能适应空对地作战,用来探路挺合适的。”王杰希轻描淡写道。


  “什么不流行?确实啊,魔法师已经过时了,我的钢爪最流行!”包荣兴不甘寂寞,历来是积极参与一切活动的:“我走在最前面,遇到BOSS的话上去就是一个抛沙板砖,打得他哭着求饶!”


  众人:“......”


  张新杰知道这种讨论没有他牧师什么事,于是干脆提议道:“没有时间了,还是直接ROLL点决定吧。”


  大家也都觉得争来争去没有结果,还是roll点最公平,于是一群人开始丢|骰|子,为了防止roll到第一的队伍抢跑开怪,所有队伍打乱,只按个人roll点结果排队。


  最后幸运枪兵孙翔获得了这个荣誉。


  “翔啊,你是我们全队人的希望知道吗?”方明华语重心长地拍拍他的肩。


  “???”被幸运女神砸中的孙翔不明所以,还是跟着握拳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


  



  


         ——tbc——

转眼又到万圣节了......这个系列我竟然拖了一年???

我还是人吗(不是了

来不及解释了,我接着去码下半截

等会儿再说


今天的老福特也是分开能发合在一起就发不出来,我把最后两段(55-56)替换成图片了,看不到的话跟我说,等发下半段再贴一次


 
评论(20)
热度(4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摸鱼号
叶修厨,all叶,叶受only
更新极慢
© 盐渍秋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