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秋叨鱼

【all叶】那个闻起来很好吃的小朋友(1)

❀幼儿园paro,部分人物学级年龄等没有按照原著设定

❀瞎JB设定

❀今天主要是双花叶的戏份


  

      动物星球的居民在能够化形以后,就到了该进幼儿园的年龄。


  张佳乐小朋友一到入学年龄就缠着爸爸妈妈要去荣耀幼儿园上学,因为他早就听说这个幼儿园里有一个很厉害的小朋友叫叶修,没有人能打得过他,简直就像动画片里的那些大魔王。


  遗憾的是他没有被分到叶修在的小星星班,而是分到了小百花班。


  他每天一下课就锲而不舍地到小星星2年级班去打听,却从来没有见过传说中的叶修。


  他只好向每一个星星班的同学打听,有没有见过叶修,他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有三个脑袋,好多条手臂?


  “叶修啊......”被问到的小朋友都露出一脸神秘莫测又很幸福的表情,“你见到他就知道了!”


  “......”


  张佳乐失望而归。


  “大孙,你说叶修是不是因为长得太难看了,不好意思让人看见啊?”午饭时,张佳乐趴在小木桌上,不太有胃口地扒拉着餐盘里的章鱼香肠,第101次和好朋友孙哲平讨论叶修的事。


  孙哲平的表情有点微妙:“少说话,多吃饭。”


  “啊......叶修!”张佳乐叹气,“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啊!”


  


  

      下午上体育课,张佳乐的皮球滚了出去,他一直追一直追,不知不觉就离小百花班的其他小朋友很远了。


  皮球停在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上,张佳乐走过去捡,却发现草丛后面露出几撮黑乎乎的头发,然后又伸出一条白嫩嫩的胳膊,悄悄把滚到那边的球往前面推了推。


  张佳乐放轻步子,忽然跳过去大喊:“抓到了!”


  “啊。”草丛后面传来一声又嫩又软的声音,尾音拖长,有气无力的,“还是被发现了。”


  “你是谁?”张佳乐兴奋地拨开草丛。


  只见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小男孩盘腿坐在里面,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


  “你躲在这里干什么?”张佳乐奇怪地问。


  “不想上体育课。”小男孩耸耸肩。


  他长得很可爱,像一团白白糯糯的粉团子,说起话来又有点成熟,像那些3年级的大孩子。


  张佳乐莫名很想和他做朋友,也不管球了,凑过去就和他挤在一起,摸出自己放在口袋里的棒棒糖,“我也有一根!”


  “那你很厉害啊,我这根都是好不容易搞到的。”小男孩说。


  张佳乐抓了抓头,“诶?不是每天吃完午饭都会发一根吗?”


  “那是你们老师自己掏钱的吧!”小男孩少年老成地叹口气:“我们班主任太穷了,发不起糖的。”


  “哦......”张佳乐想安慰他一下,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想了想,便把手里的棒棒糖递过去:“那给你吃吧。”


  小男孩的眼睛立刻就亮了,bulingbuling的,像藏了小星星,他客气地推辞:“不好吧,给了我那你怎么办。”


  “没关系,我本来就不爱吃糖。”张佳乐豪爽地说。他说谎了,虽然没有到非吃不可,但是哪个小孩子不喜欢糖啊,只不过看到他那么高兴的样子,就硬着头皮说了。


  “真的给我?”


  “真的!”


  小男孩飞快地把棒棒糖拿走了,生怕被要回去似的。


  张佳乐抱着皮球看他吃糖,不知不觉竟然看了一整节体育课,听到下课铃声才着急地跑回去。


  


  


  “忘了问他的名字......”张佳乐遗憾地向孙哲平说起这节课的遭遇,重点强调:“他真的特别可爱,可喜欢吃糖啦!而且他身上闻起来还有一股很香的味道,好像很好吃,我闻着都快流口水了!”


  “你是兔子,要是连你都想吃,他的原型难道是草吗?”孙哲平无情地揭穿了这个事实:“我们是动物星球,不是植物,草是不会化形的。”


  “......”张佳乐气愤地憋红了脸,但是一直憋到放学,也没有想出该怎么反驳。


  


  


  下一堂体育课,张佳乐故意把皮球丢出去,装模作样地追着球,又跑到上次那片草地上。


  很好闻的小男孩居然真的在那里,大字型躺在草地上睡着了。


  张佳乐想起昨晚妈妈看的电视剧上那句话——这简直是命运的安排!


  他抱着球走过去,蹲下来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睡美人的脸蛋,果然和他想的一样,肉乎乎的,很滑很软。


  然后睡美人就被他戳醒了。


  “小皮球,下午好。”男孩打着哈欠揉揉眼睛,和张佳乐打招呼。


  “谁是小皮球啊!”张佳乐抗议,“你竟然逃课睡觉!”


  “是啊。”小男孩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露出一点白白的小肚皮。


  “哦,对了。”他突然想到什么,在自己口袋里掏啊掏,掏出两根棒棒糖,递给张佳乐一根:“回礼。”


  “你们班不是不发吗?”张佳乐奇怪地问。


  “我赢过来的。”小男孩得意地抬起下巴。


  张佳乐顿时感动得一塌糊涂,他还记得上次见面对方是如何珍惜地舔那一根唯一的棒棒糖,现在好不容易赢过来两根,就大方地分给自己,真是一个好孩子啊!——显然完全忘了自己上一次是怎么被骗走棒棒糖的。


  “对了,我是小百花班一年级的张佳乐,你叫什么名字?”他像模像样地学着那些大人伸出手。


  对方却以为他是还想再要一根糖的意思,连忙护住自己的糖果“不能给你了,这根是我的。”


  “你怎么那么小气啊!谁要你的棒棒糖!”张佳乐抓狂:“我是问你名字!”


  “哦,小星星2年级,叶修。”


  “......谁?”


  “叶修。”


  张佳乐忽然想起来,小星星班和小百花班的体育课,好像是同一个时间上的。


  


  

    “见到你那个闻起来很好吃的小朋友了吗?”孙哲平问。


  “根本不是什么好吃的小朋友!他是叶修!!!”张佳乐愤愤不平道。


  “哦,原来你遇到的是他。”孙哲平想了想又觉得合理了,“那家伙身上的确有股香味。”


  “对啊!明明是那个叶修,居然长得那么可爱!真是奇怪了......等一下,你为什么一点也不惊讶?”


  “因为我认识他啊。”孙哲平耸耸肩。


  “......哈?”


  “他家就住在我家附近,从小时候就认识了。”


  你现在也是小时候。张佳乐很不爽地指责:“你居然不告诉我!”


  “又不是多重要的事。”孙哲平摆出一副不值一提的样子,语气中暗含炫耀。


  “......”张佳乐很生气:“孙哲平你大爷!我要跟你绝交!再见!”


  


  

       这场绝交整整持续了一个晚上零1小时,第二天开园一小时后,张佳乐屈辱地出现在已经被绝交的孙哲平面前。


  “让我给你叶修的手机号?”


  现在的小朋友几乎每个人脖子上都挂着一个儿童专用手机,只能接打电话,是为了让家长随时可以联系上小孩而设计的。张佳乐自己就挂着一个小手雷形状的,孙哲平的是一把Q版大宝剑。


  “他没有手机。”孙哲平说:“那家伙神出鬼没,从来不用手机的。”


  “那我不管,你带我去找他。”张佳乐用友情威胁道,“不然我就去告诉老师你午饭从来不吃蔬菜,都是偷偷丢掉。”


  孙哲平:“......”


  张佳乐如愿以偿被带到了叶修面前。


  “喏,这是我朋友,他想认识你。”孙哲平手插在口袋里,酷酷地对叶修介绍。


  “是你啊!”叶修笑得弯起了好看的黑眼睛:“不是已经认识了吗?”


  “是、是啊。”


  ——他把我当朋友!


  张佳乐突然有点脸红,手忙脚乱地从口袋里掏出今天的棒棒糖,“请你吃。”


  谁知叶修竟然摇摇头:“不用了,你留着吃吧。”他从自己兜里掏出一大把棒棒糖展示给他看:“今天早上孙哲平给了我好多!够吃很久了。”


  张佳乐猛地扭头去瞪孙哲平,后者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你是魔鬼吗!!!


  ——tbc——

短小,可以当做睡前故事

 
评论(19)
热度(14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摸鱼号
叶修厨,all叶,叶受only
更新极慢
© 盐渍秋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