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秋叨鱼

【方叶】Spring-梦里的见面会可以提羞羞的要求

• 全称是Spring dream

• 所以这是一个认真严肃探讨车的系列(其实就是想飙车)

• 目的在于研究职业选手们喜欢的车型和开车姿势(咳

• 由于这是他们的妄想,换句话说就是每个人的私人定制,所以梦里的老叶如果OOC了一定不是我的错

• 十几个人做梦,就有十几个梦中的修修呢(本系列每一篇都可以单独食用,不影响阅读)

• 基于以上原因,这个系列主要是做梦者的视角,不会有太多叶修的心理活动

• 此篇现实中的设定大概是国家队集训期间(我说了算),梦中的设定是做梦的人说了算

• 含all叶

• 如果没问题的话就请上车吧


 【翔叶篇】  【黄叶篇】   【喻叶篇(上) (下)】 【王叶篇】 【双花叶】



正文


      方锐捏着手里那张幸运奖券邀请函站在荣耀联盟总部的大门前,瞥了一眼周围的人,默默把脸上的口罩往上扯了扯。


  快被他捏皱的粉红纸片上写着“恭喜你!和叶修大神面基的机会请签收!”


  他低头第一百二十三次看完这句话,整个人还是有点懵。


  一个月前,荣耀联盟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从不参加任何宣传活动的叶修大神竟然要举办第一次粉丝见面会啦!


  消息一出,网站立刻被蜂拥而至的用户挤得一度崩溃,除了久旱逢甘霖嗷嗷尖叫的叶粉以外,还有很多凑热闹的围观群众也都想来看看这消息究竟是真的假的。


  接着官网又挂上了见面会的详细情报——网上报名以后随机抽取五名幸运粉丝和叶修见面,而且根据幸运程度的不同,还可以随机拿到【握手券】【拥抱券】【游戏券】这样的额外福利。


  方锐回忆不起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或许是因为叶修那家伙一句话不说就退役回家去,让人想得牙痒痒,又或许是出于某些连方锐自己都洞悉不到的隐秘心思,作为不久前还和那人朝夕相处的同队队友,竟然也鬼使神差地去报了名。


  反正选不上,他这么想着。


  结果一周前,这张象征万里挑一幸运爆棚的粉色邀请函就寄到了他手里,他翻来覆去地看,理智告诉自己必须赶紧结束这种抽疯的行为,但私心里就是不想撒手。


  凭自己本事抽到的大奖,为什么要放弃?


  更何况......他把邀请函翻到背面,除了写清楚见面会的时间地点以外,还有三个令人心动的大字:【万能券】。


  官网上列举的福利内容里面没有这项,而“万能”这两个字实在引人遐思......


  所以他还是来了,暗搓搓地跟在其他四个真爱叶粉后面,走进一间布置得还挺温馨的办公室。


  “来啦?”屋里的人听见开门声,摁掉了指间的烟头,抬头一看进来的还有女孩子,赶紧跑去开了窗。


  第一次粉丝见面会,他也没怎么打扮,就是平时那个样子,随便穿个队服,神情松散,不见紧张,开口就像跟老朋友打招呼似的,透着一股亲近的味道。


  真爱粉们通通呆在原地傻住,脸憋得通红,四个人全是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方锐混在其中就非常显眼。


  “怎么啦?”叶修被他们的反应弄得也有点无措,眨眨眼问:“丑得让你们这么失望呐?”顺便拿眼角瞥了眼混在粉丝中的那个叛徒。


  “不、不是!”站在方锐旁边的壮汉结结巴巴从喉咙里憋出一句,生怕叶修不信,又涨红着脸声如洪钟地喊:“你特别帅!帅死了!!!”


  另外两个女孩拼命点头,快要把脑袋点掉了。


  “那还不快进来,”叶修招招手:“你们运气太好了,我躲在家里都被老冯抓出来。”他一本正经地说着,仿佛根本不是在开玩笑,明明是拐着弯地夸自己,可就是让人生不出任何反感,甚至觉得他说的真对。


  负责流程的工作人员赶紧让大家出示自己抽到的福利券,然后排着队和叶修交流,除了每个人都可以得到的一张专属签名板外,还可以根据福利内容提一些小要求。


  比如那个壮汉一上来就娇羞地给大神比心,还送了一个据说是自己亲手做的君莫笑手办。合照的时候他揽着叶修的腰,178不算矮的叶修站在他身边竟然显得有点娇小,差点就被整个人抱起来转几圈了。方锐在一边看着,原本不想暴露的心情早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咬牙切齿地瞪着那个吃豆腐的大块头。


  接下来是一个全身西服三件套,打扮精致到宝石袖口的男人,刚才进来的路上大家都因为同一个男神而亲近地寒暄,只有他面无表情,特别精英特别冷酷,一副看不起任何人的样子。


  方锐仔细一看,这不是上次总决赛的冠名赞助商××集团的老总嘛???颁奖的时候他还上台发言来着,结果现在一见到叶修,全身都洋溢着粉红色泡泡,狗腿地摸出打火机要给大神点烟,叶修被他逗笑了,男人红着眼圈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这家伙是走后门拿到的邀请函吧!方锐酸溜溜地想。


  轮到最后一个女孩,小姑娘脸蛋红扑扑,眼睛亮晶晶,期期艾艾地问:“叶神......我、可不可以摸摸你的手?”


  “不行!”


  正主和工作人员都还没开口,方锐先喊了出来。


  所有人都把脸转过来,一副看脑残粉的模样,只有叶修勾了勾唇角,不动声色。


  “那个......确实不行。”工作人员为难地劝阻。


  女孩很失望,最后抱着大相机拍了一张手部特写才满意。


  方锐却很不满意——现在的小姑娘怎么那么痴汉啊!


    丰富的内心戏还没演完就轮到他了,方锐偷偷抬起眼睛看了叶修一眼,厚着脸皮上前把手上的邀请函翻过来拍在桌面,工作人员一看“万能券”三个字倒吸一口凉气:“嚯!小伙子你运气够好啊!”


  “就是,我都不知道还有这种券。”叶修抱着手看过来,眼神意味深长:“你想要什么?”


  “叶、叶修大神......”方锐犹豫了一会儿,豁出去了,直接凑上前在他耳边小声说:“......我想和你睡觉。”


  叶修一下子挑高了眉头。


  方锐立刻缩回脖子,仔细观察他的表情。刚才热血上头,现在又有点怂了。


  叶修什么也没说,拿过一张签名板刷刷写下自己的名字,又在后面画了一个丑丑的爱心,递过来:“这样可以吗?”


  方锐傻乎乎地接过来,知道这是被拒绝了,心里有些失望,闷闷地点了点头。


  工作人员来带他们出去,方锐抱着自己的签名板落到后头,突然发现那行签名下面还有两个小小的字——


  “等着”。


  他突然有一种中了头奖的雀跃,心脏咚咚咚地擂动起来,跳得他坐立不安。


  跟着其他人出了联盟大楼,大家各自离开,方锐走出几步又悄悄绕了回来,在门口等着。


  果然,大概十分钟后,叶修慢悠悠地从里面走出来了。


  方锐摘掉口罩,两人默契地对视一眼,并肩转进旁边那家酒店。


  “我说......真的假的?”站在酒店大堂,方锐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叶修似笑非笑地倚在柱子上,兴致缺缺的样子,拍了下他后脑:“少废话,睡不睡?不睡我回去了。”


  方锐立刻晕陶陶地跑去前台开房间。

  

    一进门,叶修就摸出烟盒。

  

   “有火吗?”


  方锐依旧有些恍惚,听到叶修说话还反应了半天,他平时不怎么抽烟,随身带打火机也是来到兴欣以后才有的习惯。


  掏出火机熟练地帮他点火,叶修缓缓吐出一个轻薄的烟圈。那张熟悉的脸在烟雾后面似真似幻,方锐看着他抽烟的样子,只觉得浑身燥热,必须要有什么东西帮他压下去这股蠢蠢欲动。


  “给我来一口。”他听到自己说。声音哑得吓人,像几天没有喝水。


  叶修没有把烟递过来,而是直接凑近了和他接吻,一口烟被渡过来,烟草的味道通过相连的双唇流淌,似乎带着魔力,令人飘飘欲仙。


       (你有一张万能券可以领取)

         

        ......

         于是他这天下楼吃早餐的时间比平时晚了一点。


  正好在餐厅进门处碰到睡眼惺忪的叶领队,软软的头发乱糟糟,眼睫毛有一点湿润,还打着哈欠,就像刚从自己床上爬起来似的。


  方锐选手脑补不停,脸上不由得露出新婚第二天傻丈夫的笑容,又心虚又得意,心虚是对领队,得意是对旁边桌上那群虎视眈眈的人。


  他热情地揽着领队往里走,一边柔声问:“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拿。”然后主动拿了两个餐盘,跟在叶修后面殷勤备至地伺候着。


  早就坐在那里开始进食的队员们都看在眼里,窃窃私语。


  “队长,猥琐方有问题啊!你看他那样,虽然平时也老黏着我们叶修,但是今天的态度明显不对!”


  喻文州眯着眼看了一会儿,嘴角微笑的弧度有点冷。


  就连一向心大的叶修都觉得有一点别扭了,“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他瞥了一眼今天这个二十四孝方。


  方锐一脸“我对你那么好你竟然怀疑我”的表情:“叶领队,我关心你不是理所当然吗!你可以拒绝我的好意,但是不能扭曲我的一片真心!”


  叶修撇撇嘴,没理他,端着自己的餐盘过去坐。方锐连忙屁颠屁颠地跟上。


  落座的时候,他想起梦里被做到虚脱的人,恨不得拿个软垫给叶领队垫在屁股下面,可是左右找不到,只好一脸心疼地提醒:“慢点慢点,你腰还好吧?”


  叶修一愣,“你怎么知道我腰疼?”


  方锐也是一愣,他是不小心说漏了嘴,正想着怎么糊弄过去就听到叶修这一句——他真的屁股疼?难道昨天也和我做了一样的梦???为什么他会梦见跟我做·爱?是不是说明......


  迷失在脑洞里的方锐选手简直心花怒放,一瞬间想到了很多四字词语,比如命中注定、心有灵犀、佳偶天成、天生一对......等等等等等。


  其他国家队选手在叶修那句话出口时已经勃然变色,一个个都没了胃口,互相看几眼,队长喻文州站了出来,笑眯眯道:“我昨天有一个气功师的技能使用技巧老是想不明白,方副队来给我讲解一下?”


  “没问题。”方锐当然知道他们才不是为了什么气功师的技巧,但是他现在陷入了狂喜之中,非常自信,无所畏惧,所以体贴地给了叶领队一个“你放心”的眼神,站起来悲壮地跟那些人走了出去。


  叶领队:“???”


  他一转头,就对上两个女队员炯炯的目光,吓得“嚯”了一声,拍拍胸口:“你们是黄鼠狼啊?目露贼光的。”


  楚云秀挑起眉头:“屁股疼?嗯?”


  “昨天搬资料磕在桌子角上了。”叶修不在意地揉了揉后腰。


  “哦......”


  女队员们的眼神立刻又变回了温柔无害的模样,苏沐橙担心地去撩开叶修的衣服查看:“哎呀!都磕青了,等会儿我给你拿一瓶跌打油吧。”


  孤独地剥着水煮蛋的李轩冷笑一声:“呵,女人。”


        ——end——


今天过生日~

本来想写个乐叶的小甜饼庆生,因为乐哥和我是老乡,又是同一个星座,对他有莫名的亲切感哈哈,但是来不及了,那就按照原计划吃肉吧,对锐锐好一点。

只不过依旧没赶上,零点已经过了,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评论(27)
热度(5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摸鱼号
叶修厨,all叶,叶受only
更新极慢
© 盐渍秋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