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秋叨鱼

【all叶】魔王大冒险(4)

✟ 万圣节副本【蓝雨篇】

✟ 欢迎来到蓝雨庙(哈哈开玩笑的

✟ 我这么说到做到的人怎么可能开玩笑


前篇: (1) (2)   (3)

    


      16


  西风呼啸,黄沙漫天。


  蓝雨五个人艰难地行走在沙漠里——准确地说,是喻文州、黄少天和卢瀚文三个进入游戏的倒霉蛋艰难地在沙漠中行走,剩下的郑轩和徐景熙只是动动手指头操作自己的游戏角色前进而已。


  这一大片广袤的沙海无边无际,似乎根本看不到尽头,但实际上他们知道,这里肯定是有尽头的——因为地图只有那么大。虽然这关没有迷宫,其实还不如有迷宫呢,起码迷宫里有路可以走,他们面对空空荡荡的地图和空空荡荡的沙漠,根本不知道该往哪里去。


  郑轩一扭头看见旁边的徐景熙瞪着一双殷切的眼睛瞥自己,一副“你是前辈你来拿主意”的模样,只觉得压力山大,赶紧甩锅:“队长,现在怎么办?”


  “去中间看看吧。”队长喻文州看着地图做出了决定。


  于是他们向沙漠中央进发。


  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在沙地里,风沙毫不留情地拍打在脸上,能见度不超过五米,环境相当恶劣。而且还不断有小怪冒出来骚扰,一会儿是毒蝎,一会儿是蝰蛇,这些都是会触发中毒效果的怪,还有数量众多的风干木乃伊,慢吞吞从沙丘里爬出来缠着他们,让人防不胜防。


  “可恶!”黄少天骂骂咧咧地:“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拿到通关记录,如果没有记录怎么去跟老叶炫耀啊!要是还被微草轮回那些家伙拿到,叶修那混蛋一定会嘲笑我唔......呸呸呸......”说到一半嘴里就灌进不少沙子,他赶紧往外吐,也顾不上说话了。


  喻文州倒是有心提醒他少说两句,不过他可不想嘴里进沙子,只有旁边卢瀚文小少年耿直地喊道:“黄少,你别说话啦!不说话就不会......呸呸......”然后两个人一起在那里像螃蟹似的噗噗吐沙。


  蓝雨小队就在这样难得安静的氛围中沉默地打怪、前进,终于跋涉到了地图正中。


  穿过风沙,看见不远处矗立着一座恢宏的建筑——数根高大的圆柱撑起华丽的浮雕顶,入口处立着巨大庄严的石像,这样风格鲜明的建筑一看就是座神庙。


  神奇的是,当他们一只脚踏入神庙范围,呼啸的风沙忽然像被按了开关似的戛然而止,耳边顿时沉寂下来,同时眼前一黑,周围立即暗了下去,仿佛进入另外一个世界,而这个世界里的时间,是黑夜。


  

      17


       叶修这次被传送到的地点依旧是一片黑暗,睁开眼睛什么也看不到,他乐观地安慰自己至少不是泡在水里了。这次的传送姿势是躺着的,手里还拿着一根棍状物,他下意识想坐起身,结果“砰”地一下脑袋碰在了什么东西上,叶修倒吸一口凉气,伸手摸摸四周,发现这是一个异常狭窄的空间,想坐起来都不行,只能躺尸。


  “又搞什么鬼?你们不会是出BUG了吧?”他随口问着系统。


  “别闹,好好躺着,玩家要进来了。”系统提醒他。


  “哦。”叶修配合地躺好,总觉得自己像躺在棺材里似的。


  与此同时,蓝雨的几个人站在门口抖落了衣服上的沙土,摆好阵形开始小心翼翼地进入神殿。随着他们的移动,原本黑洞洞的空间一团接一团亮起火把,这些光源被固定在石壁上,每隔几步就有一个,指引他们前进。


  这边系统对叶修说道:“他们进来了,你快说话。”


  叶修莫名其妙:“说什么?”


  系统道:“跟着我念:何方宵小!竟敢擅闯神圣的卢克索神庙。”


  叶修没念,还大胆地提出质疑:“这台词谁写的?”


  系统音消失了几秒钟才重新响起:“......听起来不牛逼吗?”


  原来是你自己写的啊!叶修撇了撇嘴,“牛逼牛逼,您太牛逼了。”一边敷衍着一边干巴巴地照着说了。


  系统却不太满意:“你怎么不投入一点感情!”


  “我投入了啊!”叶修辩解:“感情可充沛呢!”


  “......”


  系统还想再说什么,却已经听到外面黄少天吼了一嗓子:“谁?刚刚是谁在说话?不会是闹鬼吧?”


  叶修正躺得不耐烦呢,赶紧喊道:“这里这里!是我!”


  蓝雨小队循着声音走进来,发现神殿深处有一个祭台,祭台上燃着长明灯,中央放着一口人型棺匣,声音就是从里面传出来的。五人立即紧张起来,纷纷调整到应战状态,黄少天抽出光剑,接着问道:“你是什么东西?”


  叶修被困在黑暗里还没看见自己什么样,闻言只好小声问系统:“我是什么东西?”


  系统严肃地告诉他:“你是卢克索神庙的主人,伟大的法老王陛下。”


  “哦,我是BOSS!”叶修扬声答道。


  “......”系统对这个员工的工作态度很不满意。


  黄少天在外面叫嚣:“那你还不赶紧出来让我们打,我的冰雨已经饥渴难耐了,快快出来受死吧!”


  “我也想啊。”叶修伸手推了推身上的板子,果然推不开,“你们得来帮我把这个棺材板打开才行。”


  “嚯,你一个BOSS还好意思叫我们帮忙!”黄少天也没遇到过这种BOSS,顿时啧啧称奇,竟然忍不住和人家聊上了。


  叶修理直气壮地回他:“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不出来怎么打,你们还想不想过关了?”


  “......靠!这个BOSS嘴巴挺厉害啊!”


  黄少天向喻文州使了个眼色,后者似乎想到什么,面带微笑地点头称是:“这位boss说的很有道理。”


  “我们真要把它放出来啊?”郑轩有点看不懂了,小小声地问自家队长。


  “这附近还有别的什么出口吗?”喻文州说。


  卢瀚文和徐景熙动作麻利地去转了一圈,确定这里只是一个单纯的石殿,除了放在祭坛上的一口棺椁和那些照明的火把,其他什么也没有,既没有另外的门,也没有楼梯。


  “那就没办法了,如果不把它放出来我们大概没法通关。”


  “这就对了,还是这位队长有眼光!”叶修躺在棺材里还要称赞一句。


  “多谢夸奖。”喻文州也好脾气地接了,然后使用一个远程的强制抓取技能黑暗之爪,远远地把棺材板给掀开了。


  

      18


  叶修发现就算打开棺材,外面也不见得比里面敞亮多少,这一关迎接他的依旧是个黑夜,只是石壁上燃着火把,起码能看清楚东西。


  他也不着急,慢吞吞从棺匣里爬出来,又趴在棺沿伸手进去掏了半天,终于找到自己的武器,拿出来一扭头,就和蓝雨的五个人打了个照面。


  那五人就站成一排围观他爬棺材找东西的全过程,不知道是忘了还是怎么,竟然也没个人偷袭,叶修都想赞叹一声“超有绅士风度”了。


  “法老王悟道君?”黄少天嘴停不下来,一看见BOSS的ID就开始吐槽了:“这名字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呢,还有点耳熟......这是个高级木乃伊吧?是吧是吧?”


  一听他这么说,叶修赶紧摸摸自己身上,果然摸到了绷带,再看看被绷带裹住的双手,可不就是木乃伊嘛!连脑袋上都缠了好几圈,幸好十根手指头给他露出来了,不然还真不方便行动。


  “快说你的台词!”系统兢兢业业地提醒他作为一名好BOSS的职责。


  叶修想了想,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面无表情地来了句:“你们既然叫醒了我,就乖乖领死吧!”


  这次他接管的BOSS语音听起来颇有些威严,在石殿中还有回音,讲出这么一句羞耻度超高的台词竟然也不觉得很中二。


  但黄少天一听就炸了,“喂喂喂喂!是你自己叫我们掀棺材盖的吧?你这个BOSS是怎么回事?很不讲道理啊!”他嘴里飞快地说着,同时已经提剑后退,和队友们形成呼应,防备对方突然发动攻击。


  “呵呵,”叶修皮笑肉不笑,“讲道理就不叫BOSS了。”


  他也趁着这时间赶紧查看自己的技能标志,发现这个BOSS也和他用过的马甲号“悟道君”一样是个圣职系牧师,不过那些熟悉的技能图标中却多了两个他从未见过的东西。


  一个叫【精灵祝福】 ,技能描述:与冥界沟通,召唤出守护精灵护卫法老王,持续时间30分钟。


  另一个【曙光护佑】是个被动技能:当黎明的第一道曙光照在眉心时,能获得神赐的力量,但爆发结束会进入虚弱状态。


  黄少天和BOSS你来我往挑衅了半天,对方却没有主动攻击,“这是还没开怪吗?”他嘟囔着,还分出一部分心思仔细打量这BOSS的模样,却发现被绷带遮住三分之二的那张脸,越看越和某人有七八分相像......


  “哎队长,你觉不觉得这BOSS长得有点像那谁?”他疑惑地和喻文州分享这个发现。


  “巧合吧。”队长自然知道他说的是谁,事实上喻文州自己心里也有这种感觉。


  “啧啧啧,我觉得身材也有点像,”黄少天继续对着BOSS品头论足:“还有那双手,你看,手指头也长得太像老叶了吧?”


  “呵呵。”喻文州只是笑了笑。


  一旁的郑轩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裹成这样能看出个鬼啊!黄少你还能看手识人吗?听起来也太猥琐了吧!


  鉴于他们在那边嘀嘀咕咕对BOSS没有一点起码的敬畏,叶修决定试用一下自己的新技能。


  【精灵祝福】发动。


  原本安静的BOSS面前突然亮起两个光团,他的对手们摸不清这个BOSS到底是什么路数,集体退后两步保持距离。只见那两团白光很快消失,原地冒出了两只小怪。


  叶修一看,得,又是这俩熊孩子。


  小幽灵倒是没什么变化,披着白布虚虚地浮在半空,小黄鸡却成了木乃鸡,身上也像他一样缠满了绷带,看起来就像一只古怪的秃毛鸡。


  这是精灵的祝福吗?应该叫熊精的祝福吧!看清两个熊孩子的瞬间叶修对这个技能就不抱什么希望了。


  小幽灵一出来就躲到他身后,只有兴奋的小黄鸡还在那里一跳一跳地问:“这次我们又要玩什么游戏?”


  “那两个小的又是什么东西?”郑轩目瞪口呆地看着那只上蹿下跳的木乃鸡,可算是长见识了:“怪吗?BOSS召唤来的?”


  “他们是我的保镖。”叶修一本正经地宣布,他目光在蓝雨的队伍里转了一圈,突然用手中权杖指向其中一个对小孩们说:“你们去找他玩吧!”


  他选中的人,正是年龄最小的卢瀚文。


  小黄鸡应了一声,扯着弟弟就往蓝雨队伍那边跑,叶修在身后叮嘱:“他很擅长逃跑,你们可要好好看住了!千万不要放跑他!”


  “没问题!”小黄鸡拍着鸡胸脯保证。


  

      19


  黄少天和卢瀚文,一柄光剑一柄重剑横在队伍前面,还没怎么把这两个小怪放在眼里,哪能让它们靠近。


  可是当两位剑客正要迎上去时,他们的站位上突然燃起一团神圣之火,正好卡在两人中间,每个都将将被烧到一点。他们只好分开避走,就趁着这走位的功夫,那边的BOSS已经冲了上来。


  一个木乃伊,竟然轻松穿过了郑轩枪淋弹雨的弹药掩护,利用两名剑客转移注意力的一瞬间,突破他们的防守直取队伍核心喻文州。喻文州身后的守护天使徐景熙及时上前准备放盾,哪知BOSS从一开始就是冲着他来的,攻向喻文州只不过是一个虚招,此时轻轻一个变向,就对徐景熙的角色灵魂语者放出催眠术,徐景熙没想到BOSS还会玩假动作,一时反应不及中了招。


  喻文州已经走位躲避,但与此同时BOSS伸出手中的权杖敲向他,喻文州堪堪避开,却还是被杖顶镶嵌的宝石擦中了胳膊,顿时脚步一滞,只觉得胸中一口气提不上来,有了先前打沙漠小怪的经验,不用召出属性面板他也知道,这是触发了中毒效果。


  郑轩立刻回援,没想到那只小幽灵不知道什么时候轻飘飘荡到他脚下,噗通一下把他绊倒了,枪淋弹雨顿时摔了个狗啃泥,黄少天一看也只好回身支援,留下卢瀚文一个,立刻就被两个熊孩子团团围住了。


  “陪我们玩吧!陪我们玩吧!”木乃鸡的大嗓门聒噪地叫着。


  小幽灵谨记叶修的叮嘱,生怕卢瀚文跑了,赶紧飞到他头上像骑马似的抓住两撮头发趴好。


  “你多大啦?”小黄鸡自来熟地跟人聊起来:“是不是和我们差不多大?”


  卢瀚文头一次遇到这种怪,看这两个小孩天真可爱,不知道该怎么下手,竟然也呆呆地回了一句:“我比你们大多了。”


  小黄鸡却不相信:“那你为什么那么矮?”


  两个小孩虽然经常斗嘴打架,=对外总是团结一致的,小幽灵也抓了把卢瀚文的头发跟着附和。


  “矮!”


  “......我会长高的!”卢瀚文恼羞成怒,举起手中重剑焰影就要攻击。


  小黄鸡见他一副小孩的样子,也不怕,灵活地拍着鸡翅膀蹦跳,甚至用尖尖的鸡嘴巴去啄他。

  

   “哎哟!”卢瀚文叫了一声,被啄到的地方竟然触发了流血效果。


  这种减益小BUFF用守护天使的“净化”就可以解决,然而此时的灵魂语者还处于被催眠状态,无法使用技能,他只好一边流血一边反击。


  头上的小幽灵打不到,但面前的木乃鸡对于卢瀚文来说还是很好对付的,他一边喊着:“升龙斩!”就想把小黄鸡挑向空中,没想到这个鸡拍着翅膀自己飞起来了一点,竟然让这一击落空,他又反应极快地接了一个落英式,这个技能可以强制目标倒地,正合他意。


  这次落英式毫无悬念地击中了,小黄鸡的脑袋狠狠挨了一刀,整只鸡炮弹一样砸下来,噗咚摔了个大大的屁股蹲儿。


  “哥哥!”小幽灵急了,下意识攥着卢瀚文的头发就是一扯。


  “哎呀呀呀呀——”卢瀚文被扯得生疼。


  地上的小黄鸡愣了愣,摸了下屁股,眼泪咕噜咕噜往外滚,“哇”地一声哭起来了。


  “你打我!哇——连我爸爸都没打过我!”


  名台词出现了!叶修在后面忍不住鼓起掌来。他倒是真没想到这两个小孩竟然能对卢瀚文形成有效牵制,这么一来就帮了大忙。


  “悟道君!你躲到那后面干什么呢?还打不打了!”黄少天大声谴责。


  原来刚才BOSS进攻只是为了转移注意力,逼着他们抽出人手来应对,等到两只小怪一包围卢瀚文,对方马上退走,一点也不恋战,干脆躲到祭台那边的棺匣后面看热闹去了。


  “说什么呢!”叶修在棺材后冒个头,一脸严肃地批评道:“我可是牧师,怎么能干那些打打杀杀的事情!”


    “靠靠靠靠靠!!!这个BOSS怎么这么无耻啊!!!简直太贱了!”黄少天被气得不轻。


   这边卢瀚文一击得手,然而木乃鸡竟然不反抗,反倒坐在地上开始撒泼打滚涕泗横流,顿时手足无措起来,他自己都还是个小孩,完全不会应付这种情况啊......


  他整个人呆在原地浑身僵硬,过了一会儿心中一凉,猛然意识到——这个浑身僵硬可不是什么形容词!


  “队长!黄少!我被僵直了!”他握着剑站在原地,说话的时候都没办法扭过头去看那边的队友。


  

        20


  “什么?!”黄少天正要去把BOSS揪出来,一迈步,发现自己也动不了,只比卢瀚文稍好一些,至少他脖子还能动。


  这是什么时候中的僵直?和BOSS、小怪直接接触的只有卢瀚文、喻文州还有徐景熙,现在喻文州身上中了毒,徐景熙被催眠,卢瀚文中了僵直,怎么黄少天也中招了?


  郑轩赶紧试了试,发现自己也是同样的状况,他离卢瀚文更远,可以操作角色缓慢地做出一些动作。


  什么样的大范围攻击才能造成全体僵直?僵直效果却又有所不同,而且竟然谁都没有察觉到。作为身经百战的职业选手,竟然齐齐着了道,蓝雨几个人脸色都不太好看。


  “是那孩子的哭声吧。”喻文州作出了分析:“离得越远听到的哭声越小,所以效果没那么明显。得想办法隔绝声源,或者让他停下,或者把耳朵捂上。”


  这可就难办了,现在大家都不能动,怎么让那小怪停下,但如果捂住耳朵,还怎么使用武器?没有武器打个屁,这一关要怎么过?


  这样想着,郑轩和徐景熙都有些着急起来。


  喻文州脸上却看不出着急的样子,只见他慢条斯理、像被按了慢速播放键,几乎是一秒钟动一点点的速度——他离小黄鸡最远,受到的影响也最小——对准小黄鸡举起了手中法杖——


  “击魂术。”


  这个技能描述是直击目标的灵魂,让目标瞬时间处于出神状态,在游戏里的表现为操作无效。效果短暂,但是是一个强力的打断技,可以打断的不仅仅是吟唱技能,而是可以打断任何动作。


  “嗝。”小黄鸡的嚎哭果真被打断了,哭声戛然而止。


  声音一停,他们就能动了,喻文州又迤迤然从口袋里掏出一小包卫生纸分给大家,“把耳朵堵住吧。”


  “哈哈!没想到吧!”黄少天塞住耳朵马上得瑟起来:“声波攻击对我们是无用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们完了!”


  “黄少......”郑轩提醒他:“你那是反派说的台词吧?”


  “是吗?”黄少天毫不在意,挥舞着手中冰雨就向祭坛冲去:“让我来收拾你,乖乖受死吧!”


  叶修这次没有再跑,也拿出权杖和他周旋,但他毕竟是牧师,没有太多攻击的手段,还是只能以闪避和招架为主,时机合适的时候再放一些限制技能。


  除了依然被两个熊孩子缠住不得脱身的卢瀚文,蓝雨另外四人很快组织起有效的攻击节奏,黄少天平时就停不住嘴巴,这下用声音发技能的设定简直为他量身定做,从进入游戏以来,他就是适应最良好的一个。但变化最大的还是要数喻文州,他总算摆脱了手速的桎梏,虽然嘴皮子比不上黄少天,起码能和其他职业选手持平。


  这样一来,叶修以一对四,就算他再怎么厉害也只能落入下风。


  但是打了一会儿黄少天就觉得不对——怎么这BOSS的血线半天只降一点?防御有这么高的?


  这时负责治疗的徐景熙急忙大叫:“黄少退一下!你要死了!”防止对方塞着耳塞听不见还加大了音量,几乎是用吃奶的力气在喊了。


  黄少天心下一惊,身体已经条件反射地向后退开才顾得上打开角色面板,一看发现自己竟然掉了将近50%的血!


  靠!


  不应该。


  他很清楚自己被击中的次数和伤害,这BOSS是牧师系,按理来说伤害不高,反倒是他们这边给BOSS造成的杀伤应该高得多才对,所以作为治疗的徐景熙也很放心,凭经验判断根本不需要怎么治疗,他也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辅助限制BOSS行动上,偶尔打打输出,等到发现的时候,黄少天的血线已经岌岌可危,这可是所有人始料未及的事。


  “反伤。”喻文州立刻反应,指挥大家:“停止攻击!”


  “哈哈!没想到吧!”叶修老神在在地把黄少天刚才那句话还给他。


  黄少天气愤地向他竖了个中指:“你等着,今天一定收拾掉你!让你知道我们蓝雨不是好惹的,哼哼!”


  叶修慢悠悠靠在棺材上打了个哈欠,“我等着。”


  

       21


  喻文州把大家叫到一边去讨论战术,转过身前竟然还朝叶修笑了一下。


  讨论的结果是先把BOSS的各种BUFF摸清,喻文州相信这样的反伤效果不可能一直存在,否则这个BOSS根本没法推,所以反伤一定是间歇出现的,就不知道是随机还是有什么特定的触发条件,除此之外还要注意BOSS的中毒效果。


  检验真理的唯一方法是实践,他们决定进行攻击实验,尽量把BOSS的套路摸清,被选中的实验人员:黄少天。


  “又来送死啊?”叶修见黄少天只身进入BOSS的攻击范围,懒洋洋地站起来。


  “我告诉你,上一个这么跟我说话的人,已经死在我的剑下了,你最好对我尊重一点。”黄少天挥舞着冰雨,面容冷酷:“剑圣面前除了那个家伙,不容许任何人嚣张。”


  叶修不理会他的中二病发作,随口反问道:“哪个家伙?”


  黄少天却是一顿,耳朵尖稍微有一点红,他抬手抹了把脸,调整下面部表情,才无情地说道:“话太多了,死吧!”


  “你一个话唠居然好意思嫌别人话多啊......”叶修嘟囔着,一边走位避开冰雨来势汹汹的一记拔刀斩。


  黄少天和BOSS周旋了一段时间,收获颇丰,带着半管血回去汇报了。


  实验的结果是反伤效果有可能在BOSS血量每下降10%的时候出现,同时还会有其他效果,比如随机物理攻击免疫或者法术攻击免疫,而这个BOSS又能给自己刷血。


  “简直太猥琐了!”郑轩评价道。


  喻文州根据已知信息制定了方案:“对付这种猥琐的BOSS,除非我们有能力直接碾压至死,不然就只能和他拼猥琐了。”


  “怎么拼?”


  “打完就跑。”喻文州丝毫不觉得这种听起来不太有面子的战斗方式有什么问题,脸色如常地缓缓说道:“一旦触发反伤立即停止攻击,他一定会趁这时候反击,不要和他打,分头躲开,脱离BOSS攻击范围,等到效果过去再继续,只要我们的杀伤保持在他的治疗量之上就行。”


  大家纷纷表示听懂:“就是把它磨死呗!”


  “可以这么说。”


  蓝雨是一支团结高效的队伍,拥有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作为核心之一,制定战术的喻文州也是擅长制造机会、把握机会的好手,防守反击是他们最熟悉的作战方式,这和猥琐流其实有一些共通之处,所以现在猥琐起来也得心应手。


  攻击时大家一起上,封住BOSS的去路疯狂输出,BOSS效果一开,不用指挥,马上作鸟兽散,分头藏好,等到BUFF结束再一拥而上。


  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是追求强控、高伤的,他个人的战斗风格也是偏CD流一些,现在这种打法,虽然比较耗时间,但反倒有奇效。


  只不过他们注定有一个不甘寂寞的队员,在藏起来等待CD的过程中还忍不住一直和BOSS聊天。


  围观了整个过程的郑轩表示:如果他是BOSS,就算被围也要第一个掐死黄少天,起码死得清静。


  

       22


  在所有人配合之下,蓝雨终于把BOSS血量压到了接近10%。


  不知不觉神殿外的天空逐渐泛白,在他们都没注意到的时候,黑夜已经过去,旭日东升,清晨第一缕阳光从神殿顶部的孔洞漏下,仿佛一缕神光,正好落在悟道君的眉心。


  叶修呵呵一笑,“小心了,我变身以后可是很凶残的!”


  话音刚落,只见他周身光芒大涨,明明没有使用“天使之翼”,却从背后生出巨大雪白的双翼,整个人被包裹在淡金色异光下,面目都有些看不真切,耀眼夺目,宛如神祗。


  这就是【曙光护佑】了。


  叶修感受了下自身数据,治疗量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同时防御也提高了。


  蓝雨一时拿他没有办法,此时【精灵祝福】的技能时间已经到头,两个熊精灵消失,卢瀚文重新加入战局,喻文州评估之后下令强杀。


  一时间技能光效横飞,加上灯泡一样自带发光效果的叶修,整个神殿内亮如白昼,场面十分壮观。


  为了游戏平衡,系统也不至于那么无耻,【曙光护佑】也是有持续时间的,等到时间结束,叶修已经对技能后的强制虚弱状态有心理准备。


  就在技能光效消失,BOSS进入虚弱状态的一瞬间,喻文州手中银武灭神的诅咒也早已黑气弥漫,此时黑气猛然飞至叶修身前汇于一点,凝立出一道仿佛连接着异时空的黑色旋转门。门徐徐转动着,弥漫出的黑气穿插在血气当中,张牙舞爪汇集成线,像是触手一般朝着四下目标抓去。


  “抓到你了。”喻文州的声音平静低沉,带着几分听不真切的温柔。


  叶修无奈,他此时想要闪避还是能做得到的,但是已经打到这时,他也懒得再折腾,便干脆一动不动地被黑气所凝聚出的触手抓住,扯向门内。


  死亡之门一旦落实,伤害极高,叶修早已是红血,这一击下去就能死得透透的了,所以除了黄少天其他人都没动,就等着他被绞杀。

       

        黄少天刚想过去放几句嘲讽,没想到有一个人比他更快走到门前。

  

    “不是吧,死亡之门还不够,要鞭尸么?”叶修半真半假地摊手笑。

  

     此时那扇黑色大门已经开始缓缓合拢,他就像被异世界吞没一般,身形逐渐隐没在黑暗里。


  喻文州露出一个微笑,忽然凑近,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对他说:“待会儿见......”


  “前辈。”


  话音未落,死亡之门已经关闭,BOSS的身影随着这道门一起消失,只留下一地的万圣节糖果。


     ——tbc——

这个系列会随着关卡的推进渐入佳境

这里“渐入佳境”的意思约等于放飞自我╮( ̄▽ ̄")╭ 

越来越不严肃

真的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评论(23)
热度(6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摸鱼号
叶修厨,all叶,叶受only
更新极慢
© 盐渍秋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