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秋叨鱼

【all叶】我的修修不可能这么可爱

♂ 睡不着就开脑洞,瞎JB乱写

♂ 聊天体,大量表情包预警


      

       01


       叶修退役一回家,他爹就强制给他配了个手机,并且要求出门必须开机带着。


  说是这么说,但他基本还是宅在家里玩游戏,轻易不出门。


  苏沐橙觉得叶修过得像个中年老干部,希望能召唤出他内心的青春与活力,所以强烈安利他看了好些热门电视剧,微博上看见什么好玩的也都艾特给他,比如《谢谢,我爱你》《爱就爱了还谢什么谢》《那你爱我吗》《不爱,不谢》这种特别长还有好几部的肥皂剧。


  叶修有没有去看不知道,反正楚云秀肯定是看完了。


  

      02


  这天,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秀秀,你上次推荐的那个电视剧叫什么来着?


  风城烟雨:那个结局烂尾了,不行,我重新推荐你一个。


  沐雨橙风:好哒,有没有适合男的看的?


  风城烟雨:哈哈哈让叶修看啊?


  夜雨声烦:叶修在哪?!他来了吗???这都消失多久了,QQ也不上!游戏上也抓不到他!每天发消息都不回!!!


  王不留行:↑↑↑ 楼上是不是吧叶修设成关键词提示了,跟狗看见骨头似的,就你来的快。


  风城烟雨:王队来的也不慢嘛 

                        

       索克萨尔:确实好几天没有叶修的消息了,有点担心呢,有谁知道怎么联络他吗?


  王不留行:我和他住在同一个城市,不虚的。


  夜雨声烦:靠!王杰希你还可以再无耻一点吗???@沐雨橙风 苏女神你除了微博是用什么跟老叶联系的,分享一下嘛,大家都是朋友是不是?


  王不留行:可以。


  沐雨橙风:嘻嘻微信啊。


  大漠孤烟:叶修什么时候有手机了?


  百花缭乱:+1,那个叶修居然有手机了?!


  一枪穿云:微信号?( ・´ω`・ )


  无浪:同求叶神微信号 @沐雨橙风


  王杰希:求 @沐雨橙风


  大漠孤烟:@沐雨橙风


  石不转:同上。


  风城烟雨:我已经加上了嘿嘿~


  百花缭乱: 


  冷暗雷:楼上敬你是条汉子。


  夜雨声烦:哎呀两位女神就不要卖关子啦!!!@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告诉我们吧!算我求你们了!我和老叶的幸福就掌握在你们手里,这样拆散一对有情人,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微信号微信号微信号微信号微信号微信号微信号微信号微信号微信号微信号微信号


  沐雨橙风:好吧好吧…… ╮(╯-╰)╭


  沐雨橙风:xiuxiu233


  一叶之秋:哼,连微信号也要卖萌!


  风城烟雨:哟!孙翔同学窥屏多久了? 

       

       一叶之秋:......谁窥屏了!你别乱说!


  沐雨橙风:这是叶修他弟弟给弄的号。


  风城烟雨:微信号一发出去就没人在这里说话了,啧啧啧,这些功利的男人。这么看来孙翔还是其中一股清流嘛,我对你改观了。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你不去加吗?


  一叶之秋:要你管!


   

       03


  男性职业选手们第一时间就加了叶修的微信,不过他可能不怎么上,直到当天晚上才通过了好友申请,被通过的人马上迫不及待地缠着他说话,顺便把他为数不多的朋友圈通通翻一遍。


  然后他们发现,叶修变了,他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叶修了。


  经过苏沐橙和朋友圈一段时间的荼毒,竟然让叶修熟练掌握了各种流行用语,现在讲起话来自带一股卖萌语气,根本让人把持不住。


  比如,周泽楷发一张广告拍摄的花絮,露出保持良好的八块腹肌,叶修在下面发了一串“6666666”。


  其他人马上就有小情绪了,纷纷表示自己的腹肌更好看,支持验货,用手直接在上面写6都行。


  再比如,张佳乐发朋友圈抱怨超市抽奖,他又抽了个第二名。


  叶修在下面评论:233333没发现吗?二跟你特别配。


  张佳乐一边回:叶修!怎么会有你这么嘴贱的混蛋!一边在心里补充:真是太犯规了!


  叶修得意道:像我这样的,我们家还有一个。


  哎哟,那小语气,恨不得插个腰说自己好棒棒呢。张佳乐被萌的抱着手机哆嗦了一下,可是还没等他回,就看见喻文州抢先回复叶修:既然还有一个,我可就把你抱走了^_^


  我擦!居然输给一个手残!张佳乐怒。


  ——而且骚话一套一套的,心真黑!


  

       04


  职业选手们天天守着朋友圈刷新八百遍,就等叶修发点什么好去抢首杀,但是常常好几天见不到一条。


  这天,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下叶修终于更新了他的朋友圈——


  今天弟弟做晚饭。


  配图是几道看起来颜色不怎么好的小菜。


  过了一会儿,他自己在评论里说:咸了,勉强还能吃。


  叶秋:混账哥哥!我第一次给你做饭你竟然敢嫌弃我!给我删掉,说好吃!


  王杰希:小舅子手艺不错,不过我做的更好吃,欢迎来品尝。


  喻文州:小舅子手艺不错,不过我做的更好吃,欢迎来品尝。


  韩文清:来霸图我弄上次的虾给你吃。


  黄少天:擦擦擦擦擦!!!不就是做顿饭吗,我会去学的!老叶你等着我!


  周泽楷:前辈,我在学了o(*////▽////*)q


  

       05


  第二天,他难得又发了一条——


  亲自下厨,看起来还不错吧?


  配了一张图,就是普通的素炒黄瓜,番茄炒蛋,还有一个青菜汤。


  黄少天:黄瓜炒的晶莹剔透,番茄炒蛋也不是普通的番茄炒蛋,它应该叫金屋藏娇,还有那碗青菜汤,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绿的青菜汤,我们家叶修真是上得竞技场下得厨房,实在太贤惠了!想象你穿着围裙在厨房择菜的样子,漂亮的手指在菜叶间穿过......


  方锐 回复 黄少天:黄少天请停止你的暗示性 幻想!你快要和你的姓一个颜色了,想对我们队长做什么???


  周泽楷:前辈好棒!(づ。◕ᴗᴗ◕。)づ


  张佳乐:喂喂楼上的两个你们吹成这样不会脸红嘛?这种厨艺水平也就一般吧,为什么不能坦诚一点,叶修,不要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语,虽然你厨艺就这样,但我不会嫌弃你的,大不了以后我来做。


  孙翔哼,还行吧。


  王杰希:以后来我家,做给我吃。


  韩文清这么多年了,还是只会这几样,没点长进。


  楚云秀:楼上韩队正宫气场,鉴定完毕。


  苏沐橙 回复 楚云秀:云秀我们要撕CP了......


  爹:太淡了,难吃。


  叶修 回复 爹:都说我做饭不好吃了,您偏要让我炒。


   回复 叶修:下次改进。


  叶修 回复 爹:医生说您的饮食要少盐。


   回复 叶修:哼!


   

       06


  本来叶秋只加了苏沐橙的微信,所以那些职业选手在他哥朋友圈里各种调戏撩骚,叶总裁都是看不见的。


  但是没过多久,开始有职业选手主动来加他,申请留言基本上是:


  你好,我是你哥哥的朋友/同事。


  更有甚者,直接就是:小舅子好,加一个。


  叶秋一看,既然是叶修的朋友,就都加了,正好了解一下他的交友状况。结果每次看到那些“朋友”和“同事”在自家哥哥朋友圈下面的留言,都气不打一处来,有心想删掉他们,又觉得必须掌握敌人动向,所以每天都一边气,一边看。


  这天,叶总裁拉着他哥出去吃饭,说是发现一家特别正宗的杭帮菜,叶修吃了十多年苏杭口味,现在一下子离开也有点想念,就跟着他去了。


  等菜时间,叶秋把自己的手机塞给哥哥,说他的游戏有一关老是过不去,让叶修帮他过。叶修接过手机,挑起眉看自己的笨蛋弟弟。


  “消消乐你都过不去?”


  叶大总裁一下子脸憋红,“怎、怎么,不行啊!”


  “啧,说你是笨蛋还不承认。”叶修嘴上嘲讽着,还是低头帮他玩了。


  叶秋见计划得逞,又提出:“哥,我手机被你拿着,拿你的让我玩会儿呗。”


  叶修眼皮都没抬,就把自己的手机解锁丢给他了。


  叶秋喜滋滋抱着哥哥的手机,先翻了翻相册,发现里面照片没几张,还全是些乱七八糟的,比如叶总裁做的很难看的菜,还有满地疯跑糊成一条残影的小点,基本没一张是清晰的,剩下的就是一些风景照和游戏截图。


  聪明的叶总裁关掉手机声音,凑到专心玩消消乐的哥哥身边,头靠在他肩上来了张自拍合照。


  叶修扭过脸茫然地看他:“干什么?”


  叶秋直起身来笑:“没什么,你接着玩。”


  “哦。”


  叶秋打开微信朋友圈,调出刚才拍的照片,美滋滋地发出去——


  叶秋带我出来吃饭,最喜欢和弟弟在一起了!


  【配图.jpg】


  发完收起手机,盯着哥哥垂下来的眼睫毛看了半天,又看着他白皙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划来划去,直到叶修抬起头,把手机递过来:“喏,过了。”


  叶秋不接,甚至仗着他们在包厢没人看得见,肆无忌惮地向哥哥撒娇:“再帮我过几关嘛,后面好难。”


  叶修没说什么,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抱着手机继续玩了。


  叶秋赶紧打开他的手机看刚才发出去的朋友圈,首杀被苏沐橙抢到了,但是苏仙女只发了两个字:嘻嘻。


  紧接着第二条是楚云秀:哎哟,叶弟弟长得不错嘛。


  黄少天 回复 楚云秀:什么话!他不就和老叶长得一样,不错也是老叶长得不错!不过嘛,我还是觉得老叶更好看一点,虽然是哥哥,却比弟弟还可爱。


  下一条是喻文州:我也同意少天的话。另外, 叶秋,请放下你哥的手机。


  黄少天 回复 喻文州:卧槽!这是叶秋拍的吗???叶秋!!!快放下你哥的手机!还有把头从叶修肩膀上挪开,那可是我的位置!!!


  张新杰:叶秋,放下你哥的手机。


  肖时钦:叶秋,放下你哥的手机。


  王杰希:叶秋,放下你哥的手机。


  ......


  叶秋被后面整齐的队列吓了一跳,下意识抬起头看了一眼天花板,没有摄像头啊,他们是怎么知道的?


  小心思败露的叶总裁赶紧在下面评论道:


  是我哥自己发的!你们不要羡慕嫉妒恨!


  发完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拿的是叶修的手机,那句话跟在“叶修”的名字后面简直精分的可以,顿时想死的心都有,又手忙脚乱把这条评论删掉。


  等叶修玩够了消消乐,菜也上来了,把手机还给弟弟时,发现自己的弟弟趴在桌上,眼神中透出绝望。


  “怎么了?”叶修给他夹了一颗花生表示关心,然后给自己舀了一块红烧肉。


  叶秋有气无力地爬起来,“你别管。”正要拿起筷子吃又忍不住用自己的手机拍了一张碗里孤零零的花生米,发到朋友圈——


  哥哥给我夹菜了。


  苏沐橙在评论里同情地给了他一个双手合十的表情。


  


  07


  叶修最近有点烦。


  自从那些职业选手加了他的微信以后,手机就每天响个不停,非常影响他的游戏体验。


  那天,王杰希晚上留在俱乐部加班看数据分析,发了个朋友圈,叶修刚好刷到,就顺手回一句:心疼老王。


  结果他的微信就炸了。


  其他选手纷纷来质问他:“为什么要心疼王杰希,他有什么好心疼的,你还叫他老王!难道是隔壁的那种老王?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


  以及“为什么不来心疼我,我也很辛苦啊,你看我那么可怜,快点心疼我一下嘛!而且记得要发朋友圈!”


  而被心疼的王队长则是故意用评论而不是回复的形式在自己那条朋友圈下显摆:


  有你心疼,我就不累❤


  ——这个王大眼儿是不是故意搞事?


  还有一次,方锐参加活动穿了件浅粉色的连帽卫衣,发朋友圈给叶修比心,叶修回他:呵,gay里gay气。


  方锐马上说:亲爱的,只对你gay。


  又炸出了一大堆不怎么直的职业选手,叮咚叮咚——私聊消息提示音恨不得响成一段圆舞曲。


  叶修被他们烦的受不了,索性拉了个群聊天,把这些人全部聚到一起,在群里丢下一句:你们这么闲就互相聊。


  进来的人瞄一眼群里那些熟悉的名字,瞬间明白不只是自己一个人在搞小动作,他们也不尴尬,索性从暗战转到明处,纷纷开始斗图。



         08


     ×年×月群聊天记录


       黄少天: @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叶修:


       黄少天:好好好,你想要什么只管说,天上的星星我都摘下来给你

                  


       张佳乐:卑鄙!下流!无耻!


  周泽楷:前辈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我跟我老婆说话你们别插嘴。


  王杰希:

  黄少天:......队长!你竟然这么对我?!


  喻文州:少天,你看清楚,不是我。


  喻文州:这个才是我。


  黄少天:........................


  楚云秀:我看你们蓝雨吃枣药丸。


  方锐:排!吃枣药丸。


  王杰希:排,吃枣药丸。


  黄少天:凸(艹皿艹 ) 王杰希!就是你这个卑鄙小人企图分裂我们蓝雨正副队长坚不可摧的战友情谊!


  王杰希: @叶修 你看我怎么跟你说的?


  叶修:你们俩真是一对? @黄少天  @喻文州


  喻文州:王队说笑了,我喜欢谁你还不清楚吗。


  叶修:难道你其实对王大眼儿......?


  喻文州:前辈,你又调皮了^_^


  王杰希:叶修,你这样会被打的。


  叶修:

       王杰希:咳......


  周泽楷:前辈,卖萌(/ω\)


  叶修:

      方锐:


  张佳乐:卧槽叶修你别这样!你是不是中邪了???


  黄少天:楼上不能接受请让开,欢迎最萌的叶修投入我的怀抱,老叶的屁股由我来守护!别担心,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一样爱你!不,现在更爱你了!


  张佳乐:谁提莫不能接受了?我只是太震惊而已!

                 

       王杰希:请对微草的妈妈放尊重一点!


  黄少天:谁是微草的妈妈???王杰希你跟我说清楚!!!不要以为老叶不说话你就可以在这里大放厥词!

         


       张新杰:  


  张新杰: @叶修  不要随便和他们说话,会影响智力,睡早一点,明天起来锻炼,我打电话给你。


  叶修:  


  周泽楷:前辈......别走


  叶修: 


  孙翔:叶修!!!为什么要用我的表情包!还有什么六个核桃!!!


  叶修:
              

                   @江波涛 @周泽楷 快把你们家的傻孩子领回去治一治,太可怜了。


  孙翔:你什么意思!别以为我看不懂!


  叶修:


  周泽楷:来了!


  江波涛:前辈表情包真多啊。


  苏沐橙:那当然,我把我的祖传表情包都传给他了。


  楚云秀:突然兴奋!来斗图!


  叶修:


  韩文清:别闹了!叶修,去睡觉!


  ......


  群里终于安静下来,韩文清把聊天记录往上翻,默默把叶修发的每一个表情包都存起来。


  


  彩蛋:


  眼看叶修的手机一天也没有消停,叶大总裁在心中冷笑。


  “哥,吃饭了。”


  “哦。”


  叶修慢吞吞从书房走出来,低头摆弄着手机,一脸困惑。


  “怎么了?”


  “是不是网络不好啊?我的游戏上不去了。”


  “可能网线出问题了吧,吃完饭我打电话叫人来修。”


  “好。”


  看着哥哥乖乖在饭桌旁坐下,叶秋露出一抹胜利的笑容,悄悄藏起剪断的网线。


  


  


  彩蛋蛋:


  李轩:


       ——end——


我好想把每一条朋友圈都配上图,把每一张图都画出来给你们看,但是我没本事_(:з」∠)_

连自己心爱的男人都画不出来的我,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表情包我打了个压缩包传百度网盘了,不过为了排版都是缩过图的,没有保存原图

链接: 【表情包】

提取码:0x72


 
评论(45)
热度(20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摸鱼号
叶修厨,all叶,叶受only
更新极慢
© 盐渍秋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