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秋叨鱼

【喻叶】Spring-在梦里一起弹钢琴吧(下)

• 全称是Spring dream

• 所以这是一个认真严肃探讨车的系列(其实就是想飙车)

• 目的在于研究职业选手们喜欢的车型和开车姿势(咳

• 由于这是他们的妄想,换句话说就是每个人的私人定制,所以梦里的老叶如果OOC了一定不是我的错

• 十几个人做梦,就有十几个梦中的修修呢(本系列每一篇都可以单独食用,分开不影响阅读)

• 基于以上原因,这个系列主要是做梦者的视角,不会有太多叶修的心理活动

• 此篇现实中的设定大概是国家队集训期间(我说了算),梦中的设定是做梦的人说了算

• 含all叶

• 如果没问题的话就请上车吧


     【翔叶篇】  【黄叶篇】   【喻叶篇(上)】


     喻文州睁开眼睛,用了几秒钟消化梦中的情形,然后认命地坐起来,掀开被子看了一眼,还好没有弄脏床单。


  他像往常那样下床,走进卫生间,过了一会儿出来,已经换好干净的内·裤,洗漱完毕,整个人清清爽爽。


  然后穿好队服,走出自己房间,径直到隔壁那一间,轻轻敲敲门,等了一会儿,里面没有动静。喻文州看了眼手上的表,确定时间还早,屋里的人肯定还没起床,于是很自然地拿出一张房卡。


  “滴——”刷卡开门,一气呵成。


  他走进房间,细心地关好门,才转过身向房间深处看去。


  窗帘拉得严丝合缝,屋内光线很暗,中国队的领队还裹着被子在床·上呼呼大睡,背对着门,只露出半个肩膀和一颗毛茸茸的黑色后脑勺。


  喻文州笑了笑,走过去,从他身后屈膝上床,探身去拍拍他露在外面的肩膀,低声叫他:“前辈,该起床了。”


  对方除了朝被窝里缩了缩脖子,没有任何反应。


  喻文州探身去看他的脸,叶领队整个人团在一起,下巴已经埋进被子里,柔软的发丝落在枕边,整个人看起来乖顺而稚·嫩。


  喻文州又捏捏他的耳·垂,继续叫醒服务:“起床吧。”


  那人皱了皱眉,眼睛睁开一小条缝,回头看他,“文州?”


  “是我。”喻文州温柔地应着,看清他眼下的青色,微微皱眉:“昨晚又熬夜看比赛录像了?”


  叶修翻了个身,脸在枕头上蹭了蹭,大方道:“是啊,所以好困,你别吵我......”说到后来又闭紧眼睛,声音因为睡意黏在一起,最后几个字几乎听不见了。


  “那就再睡一会儿吧。”喻文州伸出手,本想摸·摸·他的脸,忍了忍,还是隔着被子轻轻拍了拍,“等下我叫你。”


  等到领队终于睡醒,和队长一起下楼,其他队员都已经在餐厅里坐得整整齐齐了。大家热热闹闹地聊着天,但是除了李轩都磨磨蹭蹭吃得很慢,其中几个人时不时就抬头瞄一眼餐厅门口,有点着急的样子。


  “哎,今天队长怎么也没到?平时他很准时啊,肯定不会像叶修那样赖床的......”黄少天疑惑地拉着方锐逼·逼叨。


  还没等他说完,就看见缺席的那两人并肩走了进来,叶修明显没睡够,一边走一边打着哈欠,倒是平时乱翘的头发今天意外的打理得很服帖,配上他懒洋洋的体态,整个人看起来就更软·绵绵的了。


  ——这头发肯定不是他自己弄的。


  队员们的目光齐齐射向队长。


  队长不为所动。


  迟到的两个人一起端着盘子去拿早餐,喻文州脸上带笑,低声问着叶修要吃什么,旁若无人到非常刺眼的地步。


  什么情况?!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他们不知道的事情吗???


  “怎么啦?这一个个的。”叶修随便拿了点吃的就走过来,看所有人都一副有话要说的样子。


  “叶修!”张佳乐第一个回过神来,“你怎么和喻文州一起下来?”


  “他在我房间,不和他一起下来难道和你吗?”叶领队表示很莫名其妙。


  “啊啊啊啊啊队长去你房间干什么?!”黄少天大叫,举起叉子质问:“你们是不是背着我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文州来叫我起床。”叶修很自然地回答,并且顺手拿了一颗卤蛋放进喻文州盘子里——对于今天早上喻队长没有强行让自己起床甚至还给多睡了一会儿的行为表示相当赞赏,以资鼓励。


  但是其他人就炸了。


  孙翔神色扭曲,唐昊黑着脸快要把手里的筷子撅折了。


  “老叶!我吃醋了!”黄少天不服。


  “哦,”叶修吃着东西头也不抬:“那多蘸点糖。”


  “......”


  看黄少天抿着嘴话都不说了,一副很委屈的样子,叶修笑着揉了一把他的脑袋,“演言情剧呢你这是?行了啊。”


  方锐一看哎呀黄少天这个心机屌,赶紧举手表示:“我也吃醋了!”


  叶修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鬼,顿时失去了耐心,冷漠道:“那就和黄少天一起手牵手去买糖。”


  “老叶你变了,你不关心我不爱我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方锐睁大眼睛瞪着他,脸上滚动着“锐锐被你抛弃了”的弹幕。


  叶修转向楚云秀:“你不要带着他们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电视剧了,这些傻孩子看多了那种东西容易脑残。”


  楚云秀一脸高深莫测:“你懂什么,电视剧哪有真人秀精彩。”


  “......”


  这边几个心眼儿多的隔空对视一秒,交换了一些只有他们内部看得懂的信息——


  “什么时候拿的备用房卡?”这是面无表情的张新杰。


  “喻队厉害啊,手不快动作倒是挺快的。”这是表情复杂的肖时钦。


  “你们蓝雨都是这种厚颜无耻搞偷袭的人吗?简直没眼看。”这是眯着眼用行动表达鄙视的王杰希。


  喻文州统一回复:“呵呵。”



      ——(喻叶篇)end——


给亲友安利全职原著,首先吹叶,告诉她:他就是他们的梦想和憧憬,也是他们最想要打倒的人,他是光。

亲友回复:我第一眼看成他是他们做梦都要推·倒的人

.....呵呵

某种意义上也真·相了呢(¬_¬)


感谢给我钢琴play灵感的   @西狩获麟  ,还有点了喻叶道具play的  @芒炽 


突然想写老叶也进入他们的梦境看见那些糟·糕的妄·想,哇,那就不是修罗场,是竞技场了嘻嘻


ps:lof的屏蔽好迷,tag也会有问题?

以后会去掉这个系列的专用tag,大家随缘看吧(╯﹏╰)b且看且珍惜


 
评论(13)
热度(5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摸鱼号
叶修厨,all叶,叶受only
更新极慢
© 盐渍秋叨鱼 | Powered by LOFTER